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5天 锦州供电为光伏企业增收9亿元产值
锦州日报 | 来源:锦州日报 浏览次数:723 发布时间:2017年7月11日
摘要:

6月26日至30日,锦州电网共接入5座66千伏光伏电站,平均一天接入1座,这种频率的新电站投运,在锦州电网的历史上尚属首次。此举锦州供电公司为光伏企业增收9亿元产值。

  硅业在线赢硅网7月11日讯  6月26日至30日,锦州电网共接入5座66千伏光伏电站,平均一天接入1座,这种频率的新电站投运,在锦州电网的历史上尚属首次。此举锦州供电公司为光伏企业增收9亿元产值。

  在这5个不平凡的日日夜夜里,锦州供电公司电力调度控制中心想用户所想、急用户所急,抢时间增速度为5家光伏发电企业赢得了宝贵时间,本次投运总容量高达180Mw。据悉,七·一过后光伏产业国家补贴政策将下调0.13元,按照总容量50%转化率计算,在未来20年政策补贴期内,为这5家光伏发电企业增收9亿元人民币。锦州供电公司调控中心仅仅用了5天时间就完成5家光伏发电站的投运任务,创造了“锦调速度”为锦州地区光伏产业扶贫工程创下良好的营商环境。

  光伏发电是市政府一项重大的扶贫工程,有着非凡的重大意义,让广大贫困村民享受光伏产业送来的温暖,感受着从未有过的变化,更关系着贫困村民几代人过上好日子的幸福工程,在干旱贫瘠的土地上太阳能光伏发电板成了“摇钱树”,让贫困村民以卖电方式脱贫致富,这种政府、企业、村民三结合与当地光伏产业优势紧密结合产生的扶贫特色项目,成为精准扶贫的成功典范,在锦州市政府积极支持下和锦州供电公司调控中心的全力配合帮助下,锦州地区的光伏发电项目步入快车道。

  为保证光伏项目及时并网发电,锦州供电公司加快配套电网工程建设进度,想方设法研究设计过渡接入方案,积极保障辖区内光伏发电项目建设。同时,公司全力做好光伏发电项目并网服务工作,积极开展并网手续办理“一站式”、工程建设“跟踪式”、技术支持“保姆式”、并网验收“贴心式”服务,公司主动做好“引路人”和“服务员”,积极推进光伏电站并网投产进度。

 

特别声明:

本网(站)及其相关载体所载(述)资讯、信息、数据、观点,特别是涉及到的有关分析、评判内容等,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个人观点或意见,且受时效性和区域性等诸因素的限制和制约,与硅业在线赢硅网的立场和观点无关。本网(站)因能力所限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以及可靠性未做证实,所载内容不应成为任何交易和评判的依据和条件,请读者自行决定并参考使用,对由此产生的任何权益和相关责任,全部由读者自行承担。

  

联系我们:

编辑:刘洪硕 电话:010-82070650-365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liuhs@windosi.com

责任编辑:王朝荣 电话:010-82070650-3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wangcr@windosi.com

建议与投诉:gm@windosi.com  gm@sinosi.org

欢迎并恭候您的垂询!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