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招标公告
硅业在线 | 来源:硅业在线 浏览次数:736 发布时间:2017年6月27日
摘要:

受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委托,对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利用大口径区域厂房、168机组&管加工部3#热厂房和管加工部460厂房等三个厂房屋顶,拟建设可并网型光伏发电系统项目(EMC合同能源管理模式)进行公开招标。诚邀符合资质条件的潜在投标人投标。

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ZY17-SH06-GC113

受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委托,对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利用大口径区域厂房、168机组&管加工部3#热厂房和管加工部460厂房等三个厂房屋顶,拟建设可并网型光伏发电系统项目(EMC合同能源管理模式)进行公开招标。诚邀符合资质条件的潜在投标人投标。

1.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为探索新能源开发,利用天津光照资源丰富优势和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较多厂房屋顶的场地优势,在钢管公司大口径区域厂房(面积约121699㎡)、168机组&管加工部3#热厂房(面积约65484㎡)和管加工部460厂房(面积约98550㎡)等三个厂房屋顶建设太阳能分布式光伏电站,厂房屋顶实际利用面积根据现场踏勘情况自行设计考虑,预计装机容量为12MW。光伏系统采用自发自用,余电上网模式。

项目中标人负责项目全部投资和运营费用,包括厂房顶的鉴定和加固修缮、项目报政府部门的立项、报批,项目的建设、发电上网及运营等全部费用。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不出资建设,只负责人员配合,提供场地,协助办理相关手续。

项目中标人给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的项目总收益按所用厂房屋顶面积租金及优惠电价综合计算的年收益之和,具体详见“投标报价标”。

注意事项:

1、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大口径项目目前无房产证和土地证不全,最终能办理下来房产证的日期也无法确定,因上述问题等对该项目产生的后果,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不承担任何责任;

2、由于光伏发电设备要安装在我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屋顶上,是否需要给车间屋顶加固或可以直接安装,必须获得并出示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认可的设计单位出具相关文件后方可施工。

3、在项目运营期电价不能高于国家电网电价,若高于电价,甲方有权停止合作。

4、甲方支付给乙方电价执行天津市物价局220KV大工业类峰谷平电价标准。乙方计量表具备峰谷平分时计量功能。

5、合作期限为25年。

6、合作期满(结束后),乙方负责对其产权范围内的资产拆除,费用由投标人承担,拆除方案须由甲方审核通过。

7、合作期内的自愿减排量(CCER)归招标人所有。

2. 投标人资格要求

2.1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

2.2注册资本在人民币5000万元(含)以上(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

2.3 投标人拥有或有签约合作的专业运维团队,提供运维组织架构、人员资格证明、管理运维标准。

2.4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等问题。

2.5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 招标文件的获取

3.1凡有意参加投标的潜在投标人请于北京时间 2017 年 6 月 26 日至 2017 年7月 1日,每日上午 9:00 时至 11:00 时,下午 14:00 时至 17:00 时(法定节假日、公休日除外)购买招标文件,购买招标文件方式为银行电汇,由投标人基本账户汇入招标代理机构指定账户,本招标文件售价为¥200元/标包,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3.2电汇方式购买文件,须填写汇款附言:“天钢光伏发电项目ZY17-SH06-GC113项目-标书费”。

联系人: 张涛

电 话: 13261169391

邮 箱:chinazbcg@163.com

 

特别声明:

本网(站)及其相关载体所载(述)资讯、信息、数据、观点,特别是涉及到的有关分析、评判内容等,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个人观点或意见,且受时效性和区域性等诸因素的限制和制约,与硅业在线赢硅网的立场和观点无关。本网(站)因能力所限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以及可靠性未做证实,所载内容不应成为任何交易和评判的依据和条件,请读者自行决定并参考使用,对由此产生的任何权益和相关责任,全部由读者自行承担。

  

联系我们:

编辑:刘洪硕 电话:010-82070650-365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liuhs@windosi.com

责任编辑:王朝荣 电话:010-82070650-3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wangcr@windosi.com

建议与投诉:gm@windosi.com  gm@sinosi.org

欢迎并恭候您的垂询!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