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宁夏贺兰6MW屋顶分布式光伏扶贫项目顺利并网
索比光伏网 | 来源:索比光伏网 浏览次数:764 发布时间:2017年6月24日
摘要:

2017年6月22日,海润光伏宁夏贺兰6MW屋顶分布式光伏扶贫项目顺利抢在“630”前完成一次性并网,提前锁定了预期标杆电价,这也是海润光伏积极响应并支持国家西部扶贫工程的首个并网发电的屋顶分布式光伏扶贫项目。

  硅业在线赢硅网6月24日讯  2017年6月22日,海润光伏宁夏贺兰6MW屋顶分布式光伏扶贫项目顺利抢在“630”前完成一次性并网,提前锁定了预期标杆电价,这也是海润光伏积极响应并支持国家西部扶贫工程的首个并网发电的屋顶分布式光伏扶贫项目。

  海润光伏贺兰6MW屋顶分布式光伏扶贫试点项目位于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贺兰县洪广镇欣荣村,在黄河入境而过银川平原中部的欣荣村2000多户的农户屋顶安装上光伏组件,每户设计安装3.06KW,共计容量6.12MW。该项目设计年总发电量为796万KWh,年二氧化碳减排量7200吨,项目使用海润255W多晶硅光伏组件,固定式倾角25°安装,经过主变升压后T接至附近110KV暖泉变525洪广线91号杆并入国家电网。

  “贺兰山下果园成,塞北江南旧有名”,在被誉为塞北江南的贺兰县洪广镇欣荣村项目现场,千户扶贫移民新村农户屋顶的太阳能光伏板排列有序,在阳光下熠熠生辉,该项目以发展光伏发电收益和农村扶贫相结合,开创了光伏市场和光伏产业创新结合的新领域,提高了农户利用自家屋顶资源每月电费收入,有利于发展和壮大集体经济,有利于人民群众生活方式的变革,具有明显的产业带动和社会效益。作为该地区的光伏扶贫示范标杆工程,更体现了贫困地区走绿色发展、可持续发展新理念,实现了经济效益、社会效益、政治效益的多方共赢,极大的助推了当地的县域贫困户脱贫、经济发展和节能减排目标。

  在气壮山河的贺兰山下,千古传唱的《满江红》里那句“驾长车踏破贺兰山缺”的豪言壮语仿佛就在耳畔,鼓舞和激励着这支敢打硬仗的海润贺兰项目团队,三战告捷,更可喜可贺! 此次抢在“630”前顺利并网的贺兰项目团队成员是:大区总经理刘遵敬、项目团队闫刚、王维、毛航宇、许院生、张秀等,他们坚守在西北边陲小镇,克服了一个又一个旁人无法想象的各种困难,再次彰显了海润项目团队“团结协作、敢打硬仗、不畏艰难、善于啃硬骨头”的优良作风和核心凝聚力,为树立学习榜样,激励全体员工,公司特对贺兰项目团队通报表扬,希望电站项目部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特别声明:

本网(站)及其相关载体所载(述)资讯、信息、数据、观点,特别是涉及到的有关分析、评判内容等,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个人观点或意见,且受时效性和区域性等诸因素的限制和制约,与硅业在线赢硅网的立场和观点无关。本网(站)因能力所限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以及可靠性未做证实,所载内容不应成为任何交易和评判的依据和条件,请读者自行决定并参考使用,对由此产生的任何权益和相关责任,全部由读者自行承担。

  

联系我们:

编辑:刘洪硕 电话:010-82070650-365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liuhs@windosi.com

责任编辑:王朝荣 电话:010-82070650-3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wangcr@windosi.com

建议与投诉:gm@windosi.com  gm@sinosi.org

欢迎并恭候您的垂询!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