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三峡集团董事长卢纯一行考察阳光电源水面漂浮电站
OFweek 太阳能光伏网 | 来源:OFweek 太阳能光伏网 浏览次数:1177 发布时间:2017年5月27日
摘要:

5月24日,三峡集团董事长卢纯、副总经理毕亚雄、三峡新能源公司总经理李斌一行来到淮南,考察了阳光电源投建的安徽省淮南市潘集40MW漂浮式光伏发电项目,阳光电源董事长曹仁贤陪同考察。

  硅业在线赢硅网5月27日讯 5月24日,三峡集团董事长卢纯、副总经理毕亚雄、三峡新能源公司总经理李斌一行来到淮南,考察了阳光电源投建的安徽省淮南市潘集40MW漂浮式光伏发电项目,阳光电源董事长曹仁贤陪同考察。双方就水面漂浮式电站先进技术与建设经验等方面进行交流,并就未来合作达成共识,共同研究漂浮式电站解决方案,促进行业发展。

  考察期间,卢纯董事长一行深入阳光电源漂浮式电站现场,详细了解了水面漂浮电站建设情况、漂浮方阵设计、漂浮逆变升压设备、浮体寿命,逆变器及汇流箱选型、以及其他相关技术难题等。

  通过此次考察,三峡集团高层对水面漂浮式电站有了更深入、更直观的了解,并对阳光电源的先进技术和创新能力给予了高度肯定。卢纯董事长表示,首次看到全球最大的水面漂浮电站感到非常的震撼,阳光电源在水面光伏建设方面,拥有行业领先的技术优势。我们在后续两淮采煤沉陷区150MW水面光伏项目中,将充分学习、借鉴阳光电源的先进技术和丰富经验,与阳光电源发挥各自优势,联手打造高品质标杆电站。

  曹仁贤董事长表示,三峡集团作为国内最大的清洁能源投资企业之一,有着丰富的电站建设经验积累,阳光电源与三峡集团在光伏和风电领域也保持多年良好合作关系。此次三峡集团来访,双方针对水面光伏这种新领域、新模式的电站建设展开深入交流,分享建设成果和经验,为双方后续更深层次的合作夯实了基础。

 

特别声明:

本网(站)及其相关载体所载(述)资讯、信息、数据、观点,特别是涉及到的有关分析、评判内容等,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个人观点或意见,且受时效性和区域性等诸因素的限制和制约,与硅业在线赢硅网的立场和观点无关。本网(站)因能力所限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以及可靠性未做证实,所载内容不应成为任何交易和评判的依据和条件,请读者自行决定并参考使用,对由此产生的任何权益和相关责任,全部由读者自行承担。

  

联系我们:

编辑:刘洪硕 电话:010-82070650-365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liuhs@windosi.com

责任编辑:王朝荣 电话:010-82070650-3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wangcr@windosi.com

建议与投诉:gm@windosi.com  gm@sinosi.org

欢迎并恭候您的垂询!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