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晋能科技向澳大利亚光伏项目顺利交付6MW高效组件
PV News | 来源:PV News 浏览次数:673 发布时间:2017年5月26日
摘要:

在全球经济加速转型升级的当下,“一带一路”战略所提倡的区域性合作机制正逐步连通世界各国,在贸易投资、能源技术等各方面展开紧密的合作,中国企业则始终以开放的态度、共赢的心态与沿线各国及其他周边区域经济强国开展广泛的合作。

      硅业在线赢硅网5月26日讯 在全球经济加速转型升级的当下,“一带一路”战略所提倡的区域性合作机制正逐步连通世界各国,在贸易投资、能源技术等各方面展开紧密的合作,中国企业则始终以开放的态度、共赢的心态与沿线各国及其他周边区域经济强国开展广泛的合作。同时,中国光伏企业还积极开拓澳大利亚、南美、中西亚、非洲等市场,不断提高中国光伏企业的全球竞争力和影响力,而山西本土第一光伏组件制造商晋能清洁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晋能科技”)向澳洲项目供应高效组件便是极好的例证之一。

  晋能科技近日宣布,公司已成功向建于澳大利亚南澳大利亚州的一座地面电站交付总计6MW的高效背钝化单晶组件。晋能科技的高效背钝化单晶电池采用业界领先的背钝化及局部铝背场技术,可有效减少电池及组件的LID光衰问题的发生,量产平均转化效率高达21.2%,每平方米可增加7%的功率输出,有效降低了每瓦的系统成本,为投资者带来稳定可期的投资回报。据估算,项目并网投运后,年均发电量将超过9000MWh。

  晋能科技总经理杨立友表示:“澳大利亚是光照资源排名世界第一的经济强国,无论是在光伏产业政策上的大力扶持,还是当地民众对光伏发电等可再生能源的热情,都令我们对澳洲光伏市场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而此次顺利向澳方交付6MW高效背钝化单晶组件不仅标志着我们的产品获得了澳洲市场的高度认可,也为今后公司持续开拓澳洲新能源市场,与更多优秀澳企展开密切交流与合作打下了更坚实的基础。”

  作为山西晋能集团实现“清洁能源规模化”的重要战略部署,通过“山西品牌丝路行”这一平台的助力,目前晋能科技已深入开拓南亚、中亚等新兴光伏市场。同时,在“生产一代、中试一代、研发一代”的滚动战略驱动下,公司创新高效的产品也已赢得了众多海外客户的信赖,并远销巴基斯坦、印度、墨西哥、巴西、澳大利亚等多个国家。

 

特别声明:

本网(站)及其相关载体所载(述)资讯、信息、数据、观点,特别是涉及到的有关分析、评判内容等,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个人观点或意见,且受时效性和区域性等诸因素的限制和制约,与硅业在线赢硅网的立场和观点无关。本网(站)因能力所限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以及可靠性未做证实,所载内容不应成为任何交易和评判的依据和条件,请读者自行决定并参考使用,对由此产生的任何权益和相关责任,全部由读者自行承担。

  

联系我们:

编辑:田安 电话:010-82070650-662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tiana@windosi.com

责任编辑:王朝荣 电话:010-82070650-3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wangcr@windosi.com

建议与投诉:gm@windosi.com  gm@sinosi.org

欢迎并恭候您的垂询!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