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联合国前副秘书长沙祖康亲临硕日巴基斯坦产品展览会
OFweek 太阳能光伏网 | 来源:OFweek 太阳能光伏网 浏览次数:15028 发布时间:2017年5月25日
摘要:

联合国前副秘书长沙祖康亲临硕日巴基斯坦产品展览会

      硅业在线赢硅网5月25日讯 “硕日在巴基斯坦旁遮普省召开产品展览会,联合国前副秘书长沙祖康亲临现场……”

  硕日光伏控制器亮相中巴商机研讨会

  2017年5月22日中巴商机研讨会在巴基斯坦隆重召开。会议现场气氛热烈,洽谈成果显著。硕日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为了推动绿色能源的应用,推动可持续发展战略,推动“一带一路”沿线经济建设,非常重视在巴基斯坦在光伏应用领域的合作,并在现场展览出最新研发的光伏控制器产品。

  2017年5月22日下午,联合国前副秘书长沙祖康、中国巴基斯坦友好协会会长沙祖康亲临硕日产品展览现场,并仔细地观摩硕日展出的样品与工程应用案例,与硕日员工进行了友好而深入的探讨,非常赞赏硕日对产品创新的极客精神,期待硕日在巴基斯坦光伏应用中再创佳绩。沙祖康表示:“一带一路”是一项世纪工程、国际合作工程,在参与“一带一路”建设中,要充分考虑到各类显性和隐形的风险,但是“一带一路”建设的前景一定是光明的。充分相信硕日的研发能力与综合实力,希望硕日继续保持优良作风,支持“一带一路”建设,推动巴基斯坦光伏应用建设,为促进中巴之间深厚友谊做出贡献。

  中巴战略关系与一带一路

  中巴建交历史已久,中巴友谊根深叶茂,关系坚如磐石,历久弥新。随着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的逐步实施,特别是近期习近平总书记访问巴基斯坦投资项目的启动和中巴经济走廊规划的实施,中国与巴基斯坦的贸易与投资活动日趋活跃。

  沙祖康曾在重要论坛上重点介绍了“中巴经济走廊”建设的进展。他说到,“中巴经济走廊”是“一带一路”的旗舰项目,2015年4月,中国领导人访问巴基斯坦期间,将中巴关系提升为全天候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建议“以中巴经济走廊建设为中心,以瓜达尔港、交通基础设施、能源、产业合作为重点,形成‘1+4’经济合作布局,实现合作共赢和共同发展”。沙祖康也谈到,国际社会一致认为,绿色发展是实现科学发展的重要手段。"一带一路"的宗旨是为了推动沿线各国的经济社会和环境的协调发展和可持续发展。因此,“一带一路”必须是绿色的;是以绿色、低碳、环保为标准的可持续发展。

  硕日自成立以来,坚决践行绿色发展的理念,倡导绿色、低碳、循环、可持续的生产生活方式,以“给阳光装上芯片”为使命,致力于促进光伏储能管控技术的发展,推动光伏应用系统的普及,早日实现可持续发展的目标。

  硕日的展望:“给阳光装上芯片”,成为光伏应用行业的英特尔

  独立光伏应用系统最关键的部件是控制器,它相当于电脑的中央处理器,是整个系统的核心。能力越大,责任越大。硕日作为全国最领先的光伏控制器研发企业,坚持创新驱动发展,以技术为基础,以品牌为导向,势必要成为光伏界的英特尔,加速整个光伏行业的应用发展和产业布局。硕日将不辜负沙祖康大使的嘱托,坚持不懈艰苦奋斗,为推动“一带一路”经济建设,注入自己的一份力量。

  2000多年前,我们的先辈日夜兼程披荆斩棘,穿越草原沙漠,开辟出联通亚欧非的丝绸之路;而现在,我们倡导“一带一路”政策,打算重现丝绸之路往日的光辉与繁华。“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让我们一步一个脚印,走出未来,造福世界!

 

特别声明:

本网(站)及其相关载体所载(述)资讯、信息、数据、观点,特别是涉及到的有关分析、评判内容等,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个人观点或意见,且受时效性和区域性等诸因素的限制和制约,与硅业在线赢硅网的立场和观点无关。本网(站)因能力所限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以及可靠性未做证实,所载内容不应成为任何交易和评判的依据和条件,请读者自行决定并参考使用,对由此产生的任何权益和相关责任,全部由读者自行承担。

  

联系我们:

编辑:田安 电话:010-82070650-662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tiana@windosi.com

责任编辑:王朝荣 电话:010-82070650-3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wangcr@windosi.com

建议与投诉:gm@windosi.com  gm@sinosi.org

欢迎并恭候您的垂询!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