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2016年中国储能市场,谁做的最好?
北极星储能网 | 来源:北极星储能网 浏览次数:1527 发布时间:2017年5月24日
摘要:

5月23日,由国家能源局科技装备司指导,中关村储能产业技术联盟等主办的第六届“储能国际峰会暨展览会”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开幕式活动上,中关村储能产业技术联盟发布储能年度产业研究白皮书,公布了2016年国内储能厂商的新增装机规模情况,数据显示阳光电源2016年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一。

      硅业在线赢硅网5月24日讯 5月23日,由国家能源局科技装备司指导,中关村储能产业技术联盟等主办的第六届“储能国际峰会暨展览会”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开幕式活动上,中关村储能产业技术联盟发布储能年度产业研究白皮书,公布了2016年国内储能厂商的新增装机规模情况,数据显示阳光电源2016年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一。

5924f748344b5.jpg

  活动现场

  阳光电源在储能领域,开创多个“第一”。在海拔5000米西藏地区,成功实施了国内规模最大、海拔最高的西藏双湖可再生能源局域网工程项目,项目采用了全球领先的镍钴锰(NCM)三元技术、多台储能逆变器并联控制技术、以及控制能量平衡流动的能量管理技术,实现微网的稳定运行,将储能技术在微网中的应用推向新的技术高度,让藏民同胞能够使用清洁绿色的电力,生活更加光明。在东南亚地区,打造了首个绿色能源工厂(Green factory )项目,通过智能微网系统整体解决方案,实现工厂全绿色自动化电力生产,解决了工厂供电不稳定问题,远离柴油机的轰鸣和隆隆的黑烟。在长期存在弃光困扰的中国甘肃地区,成功投运全球首款直流侧大型储能系统PowCube 550,高效解决了光伏电站的弃光问题,提高了电站收益。

5924f75be8bee.jpg

  西藏双湖项目 阳光电源独家供应7MW储能逆变器及14MWh电池

  阳光电源储能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球领先的一体化储能系统解决方案。基于强大的研发平台与前瞻性的技术研究,可提供拥有核心专利技术的储能逆变器、锂电池及能量管理系统三大核心系列产品,同时推出能量搬移、微电网和电力调频等一系列先进的储能系统整体解决方案。截至2016年,阳光电源储能系统广泛应用在西藏双湖、西藏尼玛、北美、英国、德国、印度等国内外400多个储能项目,全球累计装机容量超过1GWh。

 

特别声明:

本网(站)及其相关载体所载(述)资讯、信息、数据、观点,特别是涉及到的有关分析、评判内容等,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个人观点或意见,且受时效性和区域性等诸因素的限制和制约,与硅业在线赢硅网的立场和观点无关。本网(站)因能力所限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以及可靠性未做证实,所载内容不应成为任何交易和评判的依据和条件,请读者自行决定并参考使用,对由此产生的任何权益和相关责任,全部由读者自行承担。

  

联系我们:

编辑:田安 电话:010-82070650-662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tiana@windosi.com

责任编辑:王朝荣 电话:010-82070650-3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wangcr@windosi.com

建议与投诉:gm@windosi.com  gm@sinosi.org

欢迎并恭候您的垂询!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