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苏美达辉伦获印度市场最大光伏组件订单
OFweek 太阳能光伏网 | 来源:OFweek 太阳能光伏网 浏览次数:1075 发布时间:2017年5月23日
摘要:

苏美达辉伦(Phono Solar)近日宣布,其将向印度客户提供总计高达82兆瓦的高效太阳能光伏组件,这也是苏美达辉伦(Phono Solar)在印度市场斩获的最大一笔组件订单。

      硅业在线赢硅网5月23日讯 5月15日,“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圆满闭幕,作为全球领先的清洁能源应用系统的推动者和领先者,世界500强国机集团成员企业——苏美达集团旗下光伏品牌苏美达辉伦(Phono Solar)用自己的努力和央企的担当向大会的圆满成功献礼。苏美达辉伦(Phono Solar)近日宣布,其将向印度客户提供总计高达82兆瓦的高效太阳能光伏组件,这也是苏美达辉伦(Phono Solar)在印度市场斩获的最大一笔组件订单。

  印度作为“一带一路”沿线重点国家和“一带一路”相关合作协议签订国家之一,据官方统计数据显示,2017年第一季度,中国对印光伏组件出口额近10亿美元,印度成为我国光伏组件的最大出口市场。此次82兆瓦光伏组件供货订单签订,意味着苏美达辉伦(Phono Solar)正成为推动中印两国能源领域深入合作的中坚力量之一。

  根据协议,苏美达辉伦(Phono Solar)将在4个月的时间里分批次供货。其中,5月16日第一批组件已经装船,正在运往印度的途中,预计7月中旬前将完成前期60兆瓦组件的供货,余下的订单将于8月底全部完成。本次供货可以说时间短、任务重,在这背后,体现的是公司综合实力和苏美达辉伦(Phono Solar)人的不懈努力。

  为确保使用了苏美达辉伦(Phono Solar)组件的电站项目实现长久稳定运行,实现投资收益水平的最大化,印度客户对于光伏组件的技术性能和可靠性非常重视,并制定了极其严苛的标准。该客户雇佣了第三方机构进驻苏美达辉伦(Phono Solar)制造工厂进行全程监造,并对光伏组件进行不定期的抽查。即使在组件上船运往印度之前,客户还将对打包好的货物进行检查。苏美达辉伦(Phono Solar)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严格的制造标准与科学的管理体系顺利通过了这一系列的严苛考验,旗下工厂满负荷运转从而确保订单保质保量完成。

  同时,为了保证组件安全交付至3900多公里的印度,苏美达辉伦(Phono Solar)对外包装也采取了充分的保护措施。据透露,苏美达辉伦(Phono Solar)率先在行业内使用7层瓦楞纸增强型抗振包装箱,即使在20000公里极限长途运输考验下依然能确保辉伦组件的零隐裂。

  苏美达辉伦(Phono Solar) 海外营销中心总经理邬夏威表示:“这次成功向印度出货82MW高效光伏组件不仅意味着苏美达辉伦(Phono Solar)在印度市场迈出了坚实的一步,这也是苏美达辉伦(Phono Solar)践行行稳致远、创新卓越理念的最佳印证。我们不看一时一刻的辉煌,我们在乎的是是否能让客户和企业长期稳定地获得双赢。我们愿以此为契机,继续携手优质合作伙伴,以更高效、更可靠的服务为海内外客户创造无限价值。

 

特别声明:

本网(站)及其相关载体所载(述)资讯、信息、数据、观点,特别是涉及到的有关分析、评判内容等,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个人观点或意见,且受时效性和区域性等诸因素的限制和制约,与硅业在线赢硅网的立场和观点无关。本网(站)因能力所限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以及可靠性未做证实,所载内容不应成为任何交易和评判的依据和条件,请读者自行决定并参考使用,对由此产生的任何权益和相关责任,全部由读者自行承担。

  

联系我们:

编辑:田安 电话:010-82070650-662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tiana@windosi.com

责任编辑:王朝荣 电话:010-82070650-3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wangcr@windosi.com

建议与投诉:gm@windosi.com  gm@sinosi.org

欢迎并恭候您的垂询!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