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德国首批太阳能得标案完工率已达96% 价格将再降
集邦新能源网 | 来源:集邦新能源网 浏览次数:709 发布时间:2017年5月19日
摘要:

根据德国联邦网络监管单位Bundesnetzagentur表示,德国于2015年4月首次招标的太阳能专案,96%得标的专案已完成倂网,装置容量达10MW。

      硅业在线赢硅网5月19日讯 根据德国联邦网络监管单位Bundesnetzagentur表示,德国于2015年4月首次招标的太阳能专案,96%得标的专案已完成倂网,装置容量达10MW。

微信图片_20170519103510.jpg

  Bundesnetzagentur在2015到2016年间举办了六场太阳能电站的招标案,其中第一次招标案的电价为1度0.0917欧元,2017年2月举办的第六次招标案,电价则来到1度0.0658欧元。德国太阳能协会BSW-Solar执行长CarstenK?rnig说,此次价格甚至比新建的石化燃料发电场还便宜,因此没有理由限制太阳能电厂的各项发展。

  Bundesnetzagentur董事长JochenHomann说,他对于后五场招标案入选的145个专案完成进度很有信心。第一场招标案的总装置容量为151MW,35个专案中只有一个难产,虽然每个专案得到的补助金额并不一致,但是目前看来每个投标者要如期内完成专案不是甚么问题。

  K?rnig接着补充,短期内安排竞标的量会增加三倍,而如果太阳能专案的规模跟地点等限制可以松绑,德国的太阳能价格还能下降。

  谈到现在的投标机制,K?rnig希望德国政府可以改善能源企业参与投标的现况,以及政策上对装置容量的限制。以目前几乎都是专业投资者参与投标的情况来说,能源企业在标案上因为投标价格不敌专业投资者,因此往往在标案上失去入选资格。

 

特别声明:

本网(站)及其相关载体所载(述)资讯、信息、数据、观点,特别是涉及到的有关分析、评判内容等,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个人观点或意见,且受时效性和区域性等诸因素的限制和制约,与硅业在线赢硅网的立场和观点无关。本网(站)因能力所限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以及可靠性未做证实,所载内容不应成为任何交易和评判的依据和条件,请读者自行决定并参考使用,对由此产生的任何权益和相关责任,全部由读者自行承担。

  

联系我们:

编辑:田安 电话:010-82070650-662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tiana@windosi.com

责任编辑:王朝荣 电话:010-82070650-3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wangcr@windosi.com

建议与投诉:gm@windosi.com  gm@sinosi.org

欢迎并恭候您的垂询!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