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模型揭示政策如何影响美加州太阳能光伏电板使用
科学网 | 来源:科学网 浏览次数:902 发布时间:2017年4月30日
摘要:

美国可再生能源的一个关键目标是提高太阳能光伏电板(PV)系统的持续使用,以减少温室气体排放并创造新能源劳动力。

      硅业在线赢硅网4月30日讯  美国可再生能源的一个关键目标是提高太阳能光伏电板(PV)系统的持续使用,以减少温室气体排放并创造新能源劳动力。

  例如,联邦和州政府正在合作加强美国太阳能生产,以帮助减少设备成本。但从长远看,成功地提高绿色能源需要更好地了解采用新能源技术如太阳能PV系统背后的决策过程。

  这激发了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的研究人员在加州南部探索推动大小商业客户的因素,来购买和安装太阳能PV系统。该团队近日在美国物理学会出版物《可再生和可持续能源期刊》上报告称,他们建立了一个可供商业太阳能PV采用的模型,来量化政府激励政策和太阳能PV成本的影响。

  “更好地了解这些驱动因素将有助我们评估目前的能源政策并发展未来的政策。”电子和计算机工程院博士生Wenyu Wang说,“我们的工作聚焦在商业客户方面,因为他们在能源消费方面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该团队认为,他们的研究证明了首次量化地探索商业太阳能PV的使用机制。“我们的模型建立在‘巴斯扩散模型’框架之上,该框架通常用来描述一个市场内技术产品的采用行为。”Wang说,“为了做到这一点,我们在南加州收集了太阳能PV使用历史数据并用历史数据校准了我们的模型。”

  “我们的工作提供了一种方法来量化政府激励和太阳能PV成本对其使用的影响。”Wang说,“这有助加州和联邦政府评估其政策的效应,并向电力公司提供更好的太阳能PV使用预测。”

 

特别声明:

本网(站)及其相关载体所载(述)资讯、信息、数据、观点,特别是涉及到的有关分析、评判内容等,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个人观点或意见,且受时效性和区域性等诸因素的限制和制约,与硅业在线赢硅网的立场和观点无关。本网(站)因能力所限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以及可靠性未做证实,所载内容不应成为任何交易和评判的依据和条件,请读者自行决定并参考使用,对由此产生的任何权益和相关责任,全部由读者自行承担。

  

联系我们:

编辑:田安 电话:010-82070650-662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tiana@windosi.com

责任编辑:王朝荣 电话:010-82070650-3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wangcr@windosi.com

建议与投诉:gm@windosi.com  gm@sinosi.org

欢迎并恭候您的垂询!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