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厦门将建基地生产量子真空超导集热管
中国青年网 | 来源:中国青年网 浏览次数:800 发布时间:2017年4月30日
摘要:

鑫贞德4月26日发布年报,2016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8800万元,同比上升142%;净利润2418万元,同比上升82%;基本每股收益0.6810元。

      硅业在线赢硅网4月30日讯  近日从厦门市同安区招商局获悉,国内首个应用非常规量子俘获技术的太阳能真空超导集热管生产基地,5月将正式入驻同安银鹭重工产业园。

  据介绍,该生产基地由中利能(厦门)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预计可以年产10万支真空超导集热管及集热器总成,达产后产值可达31.6亿元。

  作为核心技术部件,太阳能真空超导集热管直接影响着太阳能光热发电技术水平。中利能母公司福建天乙新能源科技集团的相关负责人表示,产品采用非常规量子主动俘获技术,突破了将量子理论和技术应用于太阳能量高效转换的技术难点,可用超微与超导(高能密度、高速、低耗)分品位吸收太阳能,并按级次传递与利用。

  据天乙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该系统产品寿命期是传统产品的2至3倍。寿命期内平均投资低于传统产品投资20%-30%,节能、减排70%以上,总成本只有传统装置的30%,投资回收期约3-5年,正常使用期可达30年左右。

 

特别声明:

本网(站)及其相关载体所载(述)资讯、信息、数据、观点,特别是涉及到的有关分析、评判内容等,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个人观点或意见,且受时效性和区域性等诸因素的限制和制约,与硅业在线赢硅网的立场和观点无关。本网(站)因能力所限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以及可靠性未做证实,所载内容不应成为任何交易和评判的依据和条件,请读者自行决定并参考使用,对由此产生的任何权益和相关责任,全部由读者自行承担。

  

联系我们:

编辑:田安 电话:010-82070650-662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tiana@windosi.com

责任编辑:王朝荣 电话:010-82070650-3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wangcr@windosi.com

建议与投诉:gm@windosi.com  gm@sinosi.org

欢迎并恭候您的垂询!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