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江西废弃矿山光伏电站一年供电超1000万千瓦时
今日龙游 | 来源:今日龙游 浏览次数:845 发布时间:2017年4月28日
摘要:

4月27日,县政协组织部分县政协委员及相关单位负责人,视察光伏发电项目的实施情况。县政协领导洪一舟、严志源、陈政、余洪富、张雪昌等参加。

      硅业在线赢硅网4月28日讯  4月27日,县政协组织部分县政协委员及相关单位负责人,视察光伏发电项目的实施情况。县政协领导洪一舟、严志源、陈政、余洪富、张雪昌等参加。

  政协委员们先后实地查看詹家镇芝溪家园屋顶光伏发电项目现场及西方村地面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了解我县光伏发电项目推进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光华参加。

  委员们认为当前光伏产业是转型升级和富民增收的一项重要工程,并针对光伏发电项目的推进与发展方向提出意见建议。

  县政协主席洪一舟对当前光伏发电项目的建设和发展态势表示充分肯定,并强调,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典型引路,通过报纸、微信等传统媒体与新媒体,发动群众尽可能多安装光伏发电,引导企业、居民安装屋顶光伏工程,促进增收致富;要借势借力抢抓机遇,光伏产业是新兴产业,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抓住发展机遇,促进光伏产业发展;要形成共识、整合资源,研究制定科学合理的发展规划;要创新机制,强化服务,切实推动新能源产业健康有序发展。

 

特别声明:

本网(站)及其相关载体所载(述)资讯、信息、数据、观点,特别是涉及到的有关分析、评判内容等,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个人观点或意见,且受时效性和区域性等诸因素的限制和制约,与硅业在线赢硅网的立场和观点无关。本网(站)因能力所限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以及可靠性未做证实,所载内容不应成为任何交易和评判的依据和条件,请读者自行决定并参考使用,对由此产生的任何权益和相关责任,全部由读者自行承担。

  

联系我们:

编辑:田安 电话:010-82070650-662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tiana@windosi.com

责任编辑:王朝荣 电话:010-82070650-3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wangcr@windosi.com

建议与投诉:gm@windosi.com  gm@sinosi.org

欢迎并恭候您的垂询!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