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清源科技精彩亮相2017SNEC光伏展
硅业在线 | 来源:硅业在线 浏览次数:725 发布时间:2017年4月28日
摘要:

2017年4月19日-21日 ,清源科技以200余平米的展厅精彩亮相SNEC第十一届太阳能光伏展W1馆核心展区。清源科技与子公司清源易捷携光伏电站配套产品,光伏电站开发与建设,清洁能源投资三大业务参展,全方位展示公司的技术、工程和发展实力。

      硅业在线赢硅网4月28日讯  2017年4月19日-21日 ,清源科技以200余平米的展厅精彩亮相SNEC第十一届太阳能光伏展W1馆核心展区。清源科技与子公司清源易捷携光伏电站配套产品,光伏电站开发与建设,清洁能源投资三大业务参展,全方位展示公司的技术、工程和发展实力。

  连续多年参加“SNEC光伏展”,清源科技在产品技术层面不断的创新突破,每一次亮相都能为国内外客户带不一样的体验和惊喜。展会期间,公司一直秉承“创新·品质·服务”的理念,面向世界不同区域的客户提供个性化的产品及服务。

  今年,清源科技展出自主研发的光伏支架、汇流箱、逆变器等旗舰产品,并重磅推出联动式平单轴跟踪系统。跟踪系统为此次展会亮点之一,引起众多中外客商的兴趣。同时,清源开发与建设的光伏电站案例也吸引了不少人的驻足咨询,国内客商与工程人员在现场进行合作洽谈。

  清源科技展台人流络绎不绝。为期三天的展会中,共有来自欧洲、美洲、亚洲、非洲等客商前来展台参观洽谈。在现场,清源团队与中外客户深入交流、答疑解惑,不少客户当即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意向。

  此次展会,清源科技与到会的战略合作伙伴加强了合作沟通,并与重要新客户建立了联系。清源科技凭借优质产品及服务,得到越来越多业内人士的认可和信赖。 相信借助本次展会的东风,清源科技必将乘风破浪,与所有客户及合作伙伴并肩共创光伏未来!

 

特别声明:

本网(站)及其相关载体所载(述)资讯、信息、数据、观点,特别是涉及到的有关分析、评判内容等,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个人观点或意见,且受时效性和区域性等诸因素的限制和制约,与硅业在线赢硅网的立场和观点无关。本网(站)因能力所限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以及可靠性未做证实,所载内容不应成为任何交易和评判的依据和条件,请读者自行决定并参考使用,对由此产生的任何权益和相关责任,全部由读者自行承担。

  

联系我们:

编辑:田安 电话:010-82070650-662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tiana@windosi.com

责任编辑:王朝荣 电话:010-82070650-3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wangcr@windosi.com

建议与投诉:gm@windosi.com  gm@sinosi.org

欢迎并恭候您的垂询!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