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要合作,就要找第一:晶科能源开启全国户用光伏招商序幕
PV News | 来源:PV News 浏览次数:729 发布时间:2017年4月27日
摘要:

目前,晶科能源已在华东、华北、华南等主要光伏市场展开积极布局,并计划给予加盟伙伴专业技术培训、运维服务等全方位的指导。

      硅业在线赢硅网4月27日讯  “有屋顶就能建电站”,“带你进入零电费时代”,这几句深入人心广告语的提出者,全球最大光伏组件制造商晶科能源近日宣布,正式启动户用光伏全国招商并主推组件经销代理模式,旨在吸引具备一定销售网络、拥有营销管理及市场开拓理念的优秀合作伙伴携手开拓前景无限的家庭户用光伏领域,共同坐享绿色阳光财富。目前,晶科能源已在华东、华北、华南等主要光伏市场展开积极布局,并计划给予加盟伙伴专业技术培训、运维服务等全方位的指导。

  作为全球最大的组件制造商,晶科能源拥有行业最领先的技术,其推出的单晶组件输出功率达到343.9瓦创世界纪录、多晶组件输出功率达到334.5瓦创世界纪录,领先的组件发电功率将为客户带来更高更持久的收益。此外,晶科能源还依托于卓越的品质管理体系,贯穿从研发、生产、客户服务等一体化流程,塑造了高效可靠的光伏组件产品。连续6年,晶科每年以50%的速度增长,并连续20个季度保持行业盈利能力第一。2016年,更是以6.65GW的出货量,18.3亿的净利润,让晶科能源成为全球光伏第一品牌,以及公司盈利能力,财务绩效和整体实力最强的光伏企业。

  未来,在家庭户用光伏领域,晶科将与价值链的合作伙伴实现利益共享。针对户用分布式光伏系统市场存在的部分难点,晶科能源还将为加盟代理商提供专业化的定制智能监测系统、高效灵活的物流仓储配送体系、灵活多变的融资模式,快速响应的专业客服热线,从而为加盟代理商分布式业务稳健发展“保驾护航”。

  “只合作,不竞争;只为经销商伙伴提供优质产品、技术服务和品牌支援,而不与伙伴直接竞争是晶科在家庭户用业务方面的市场策略,所以我们的产品解决方案、渠道政策以及服务体系也是以此为方针制定的。只有和最一流的、最有实力且最经营稳健的企业合作,站在强者肩膀上,才能事半功倍。相信晶科已被全球市场高度认可的卓越品质和技术,以及以伙伴利益为先的渠道政策,会为我们的经销商伙伴创造更多价值和长期利益。”晶科能源副总裁钱晶评论道,“未来,晶科对于经销商的支持会将越来越多样化,在销售能力提升,市场拓展支援,售前&售后培训,展示样品提供,产品解决方案等方面给予新伙伴们更多支持。”

 

特别声明:

本网(站)及其相关载体所载(述)资讯、信息、数据、观点,特别是涉及到的有关分析、评判内容等,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个人观点或意见,且受时效性和区域性等诸因素的限制和制约,与硅业在线赢硅网的立场和观点无关。本网(站)因能力所限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以及可靠性未做证实,所载内容不应成为任何交易和评判的依据和条件,请读者自行决定并参考使用,对由此产生的任何权益和相关责任,全部由读者自行承担。

  

联系我们:

编辑:田安 电话:010-82070650-662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tiana@windosi.com

责任编辑:王朝荣 电话:010-82070650-3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wangcr@windosi.com

建议与投诉:gm@windosi.com  gm@sinosi.org

欢迎并恭候您的垂询!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