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2017年河北英利春季产品推介及经销商招募启动会” 在英利集团衡水基地举行
河北省可再生能源产业协会 | 来源:河北省可再生能源产业协会 浏览次数:911 发布时间:2017年4月27日
摘要:

河北省可再生能源产业协会主任马献立、秘书处王鑫应邀参加,来自河北及周边省市等全国各地的近300名经销商参加了此次活动。

      硅业在线赢硅网4月27日讯 4月25日上午,由河北英利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主办,英利能源(中国)有限公司(协会副会长单位)、衡水英利新能源有限公司、英利光伏电力投资集团、保定云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2017年河北英利春季产品推介及经销商招募启动会”在衡水英利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光伏馆内拉开帷幕。河北省可再生能源产业协会主任马献立、秘书处王鑫应邀参加,来自河北及周边省市等全国各地的近300名经销商参加了此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170427164341.jpg

  会上,英利光伏电力投资集团董事长白镝、河北省可再生能源产业协会主任马献立分别致词,英利新能源、古瑞瓦特、固德威等公司分别就光伏行业政策及市场分析、光伏系统介绍及发展方向、逆变器介绍及选型、光伏系统运维及增益方法、英利经销商招募政策等进行了介绍。为了让所有经销商更加深入地了解河北英利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产品,还组织与会人员参观了光伏组件生产线,并进行了现场安装实训,为所有经销商提供了一个技术交流、学习的平台。此外,还举行了现场抽奖活动,充分调动了与会人员的积极性。

  

微信图片_20170427164345.jpg

  英利光伏电力投资集团董事长白镝

  

微信图片_20170427164347.jpg

  河北省可再生能源产业协会主任马献立

  河北英利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英利集团旗下英利光伏电力投资集团的河北省级公司,依托英利集团的科技研发优势,河北英利与众多一线配套品牌厂家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实现了售前、售中、售后的“一站式”贴心服务。河北英利扎根华北,服务于燕赵父老乡亲,凭借精细管理、技术创新和优质服务,先后承揽光伏扶贫项目、商用分布式项目,并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光伏与建筑相结合、农光互补、大型光伏电站及分布式电站、独立系统等多元化项目专业解决方案。以过硬的产品质量为依托的强势宣传才会受到真正的认可,在本次推介会上,河北英利现场签约近400千瓦。我们相信,在建设“京津冀生态环境支撑区”和美丽河北的大背景下,河北英利收获的不仅仅是订单,更是公司节能减排、保卫蓝天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微信图片_20170427164350.jpg

 

特别声明:

本网(站)及其相关载体所载(述)资讯、信息、数据、观点,特别是涉及到的有关分析、评判内容等,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个人观点或意见,且受时效性和区域性等诸因素的限制和制约,与硅业在线赢硅网的立场和观点无关。本网(站)因能力所限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以及可靠性未做证实,所载内容不应成为任何交易和评判的依据和条件,请读者自行决定并参考使用,对由此产生的任何权益和相关责任,全部由读者自行承担。

  

联系我们:

编辑:田安 电话:010-82070650-662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tiana@windosi.com

责任编辑:王朝荣 电话:010-82070650-3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wangcr@windosi.com

建议与投诉:gm@windosi.com  gm@sinosi.org

欢迎并恭候您的垂询!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