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苏美达辉伦捷报频传 全线组件升级1500V,越南基地向美出货
硅业在线 | 来源:硅业在线 浏览次数:626 发布时间:2017年4月26日
摘要:

近几年来,中国光伏产品连续遭遇美国、欧盟、加拿大等主要出口市场的“双反”调查,此举严重阻碍了我国光伏产品参与世界市场竞争,对中国光伏企业的做大做强产生了消极影响。

      硅业在线赢硅网4月26日讯  近几年来,中国光伏产品连续遭遇美国、欧盟、加拿大等主要出口市场的“双反”调查,此举严重阻碍了我国光伏产品参与世界市场竞争,对中国光伏企业的做大做强产生了消极影响。

  面对这一行业困境,全球领先的清洁能源应用系统的推动者和领先者——苏美达集团旗下光伏品牌辉伦太阳能(Phono Solar)积极行动,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应对“双反”。继韩国、土耳其之后,苏美达辉伦(Phono Solar)于2016年又与越南光伏科技(VINA SOLAR)战略合作开辟了越南组件制造基地,可以顺利地向欧洲、美国等“双反”地区出货,并实现了“多国对多国”的网络化全球供货能力。除此之外,苏美达辉伦(Phono Solar)不断修炼内功,提升自身产品的技术含金量和可靠性。现在,这一努力正在不断得到第三方权威机构的肯定。

  近日,苏美达辉伦(Phono Solar)组件接连获得世界权威认证机构——ETL的光伏产品最新认证证书。本次证书增加了苏美达辉伦(Phono Solar)越南基地生产的单、多晶5栅线电池片、单晶Perc5栅线电池片等产品。据了解,任何电气、机械或机电产品只要带有ETL标志就表明此产品已经达到经普遍认可的美国及加拿大产品安全标准的要求,它已经过测试符合相关的产品安全标准。该证书的获得,不仅标志着从此越南基地发货的苏美达辉伦(Phono Solar)光伏组件今后销往北美市场将畅通无阻,更意味着苏美达辉伦(Phono Solar)产品的优异性能得到世界著名第三方认证机构的肯定。

  除此之外,苏美达辉伦(Phono Solar)的全系列光伏组件更是通过了ETL的1500V测试,这标志着全系列组件的系统电压均提升到1500V,可以广泛应用到高压大规模光伏电站中。

  苏美达能源质量管理中心总经理孙建华表示:“与目前主流的系统电压1000V的组件相比,系统电压提升到1500V后的组件将帮助终端用户减少电站运行时并联组件的数量。一方面,安装同一个系统可以减少诸如逆变器等配件的成本,有效节省运行、维护和系统平衡的成本,满足大规模项目需要;另一方面,提升系统电压将大大减少电站的内部损耗,提升系统的整体发电量,为终端用户带来更高的收益,从而进一步降低度电成本。”

 

特别声明:

本网(站)及其相关载体所载(述)资讯、信息、数据、观点,特别是涉及到的有关分析、评判内容等,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个人观点或意见,且受时效性和区域性等诸因素的限制和制约,与硅业在线赢硅网的立场和观点无关。本网(站)因能力所限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以及可靠性未做证实,所载内容不应成为任何交易和评判的依据和条件,请读者自行决定并参考使用,对由此产生的任何权益和相关责任,全部由读者自行承担。

  

联系我们:

编辑:田安 电话:010-82070650-662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tiana@windosi.com

责任编辑:王朝荣 电话:010-82070650-3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wangcr@windosi.com

建议与投诉:gm@windosi.com  gm@sinosi.org

欢迎并恭候您的垂询!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