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固德威在光伏储能领域斩获三项大奖
盖锡光伏资讯   | 来源:盖锡光伏资讯   浏览次数:1678 发布时间:2017年4月26日
摘要:

为加快储能产业发展,推动能源结构转型,“第七届中国国际储能大会”于2017年4月24—26日在苏州隆重举行。固德威作为支持单位,深度参与全球储能领域盛事,共同推动储能技术的发展。

      硅业在线赢硅网4月26日讯  为加快储能产业发展,推动能源结构转型,“第七届中国国际储能大会”于2017年4月24—26日在苏州隆重举行。固德威作为支持单位,深度参与全球储能领域盛事,共同推动储能技术的发展。

  此次储能大会旨在深度探讨储能设施建设的管理体制、激励政策和商业模式,加快推进储能商业与示范工程建设、推动储能技术应用标准体系建设、加强储能技术自主创新,对支撑我国能源结构的顺利转型、建设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现代能源体系具有深远的积极意义。

  

微信图片_20170426063935.png

  与此同时,为表彰和鼓励长期投身于中国新能源事业,在中国储能产业领域,不断推动储能科学规划研究,创新储能示范工程项目管理,促进新能源与可再生能源产业发展的企业和个人,中国国际储能大会组委会与中国储能网联合开展了“中国储能产业最具影响力”系列评选活动。作为国内最早研发和生产光伏储能逆变器的企业之一,固德威凭借良好的口碑和科技实力,荣获“2017年度中国储能产业最具影响力企业”、“2017年度中国储能产业最佳逆变器供应商”、“2017年度中国储能产业最佳用户侧储能示范项目奖”三项大奖。

  

微信图片_20170426063940.png

  随着智能电网的建设,储能产业发展步伐强进,国内外企业纷纷积极探路,大力拓展储能业务领域。固德威未雨绸缪,早在2012年就意识到光伏+储能是未来光伏利用的主要模式,当时我们投入力量着手研发双向储能逆变器ES系列。光伏所发的电力在白天优先供负载使用,多余的部分存储在蓄电池中,如果再有多余则卖到电网,晚上优先从蓄电池中放电使用,不足部分从电网购买,太阳能电力可以做到80%以上的自发自用,该款产品远销海外众多国家和地区,广受好评,并被省科技厅认定为“高新技术产品”。随后,固德威又积极研发了一系列储能产品:H-ES系列储能一体机,BP系列储能转换器,EM系列单相储能逆变器及SBP系列单相交流耦合等。

  不仅如此,基于对光伏储能的研发,固德威进一步着手布局智慧能源管理系统SEMS(SmartEnergyManagementSystem),不但要解决光伏电力间歇性能源的发展瓶颈,而且可以对千家万户的能源进行智能化的管理,致力于实现多能互补、能量存储、互联互通、智慧管理。

  

微信图片_20170426063945.png

  全球能源正在发生巨大的变革,我们正处在信息技术与能源体系相融合的时代,固德威不仅仅只是一个设备供应商,我们将会围绕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这一核心命题来规划我们的产品,不断创新,积极促进我国储能事业的可持续发展和新能源产业的发展。

 

特别声明:

本网(站)及其相关载体所载(述)资讯、信息、数据、观点,特别是涉及到的有关分析、评判内容等,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个人观点或意见,且受时效性和区域性等诸因素的限制和制约,与硅业在线赢硅网的立场和观点无关。本网(站)因能力所限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以及可靠性未做证实,所载内容不应成为任何交易和评判的依据和条件,请读者自行决定并参考使用,对由此产生的任何权益和相关责任,全部由读者自行承担。

  

联系我们:

编辑:田安 电话:010-82070650-662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tiana@windosi.com

责任编辑:王朝荣 电话:010-82070650-3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wangcr@windosi.com

建议与投诉:gm@windosi.com  gm@sinosi.org

欢迎并恭候您的垂询!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