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桑尼能源发布“新一代”家用太阳能发电产品
界面新闻 | 来源:界面新闻 浏览次数:872 发布时间:2017年4月23日
摘要:

4月19日至21日,桑尼能源携“新一代”并网型逆变器、双玻组件、并网箱等家用太阳能发电一站式产品盛装亮相2017 SNEC。作为专业的分布式光伏电站开发运营商和智能光伏储能系统领域的领军企业,桑尼家用太阳能发电系统受到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和观众的强烈关注。

  硅业在线赢硅网04月23日讯 4月19日至21日,桑尼能源携“新一代”并网型逆变器、双玻组件、并网箱等家用太阳能发电一站式产品盛装亮相2017 SNEC。作为专业的分布式光伏电站开发运营商和智能光伏储能系统领域的领军企业,桑尼家用太阳能发电系统受到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和观众的强烈关注。

  国家太阳能“十三五”规划中明确将发展分布式光伏排在九大重点任务的首位,要求我国大力推进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分布式市场潜力巨大,桑尼能源以家用光伏发电为新的突破口,采用全产业链自研、自产、自销的差异化模式入主分布式家用市场,积极推广家用太阳能发电系统。

  “经过市场的检验,桑尼能源自主研发生产的家用太阳能发电系统各部件之间所具备的高度兼容性,使得桑尼家用太阳能发电系统比一般组装品牌的发电量提升3%-5%左右。”桑尼能源家用光伏事业部常务副总金俊豪介绍。金俊豪强调,桑尼能源采用自研、自产、自销的全产业链模式,不仅提高发电量,保障电站收益,更重要的是,有效的避免了光伏系统建设中多厂家供货而导致的质量难以把控问题。

  据介绍,整套家用系统的新产品之一,配备德国设计的第二代储能型逆变器,未来不仅能将太阳能发出的电供家庭使用,还能将多余电量储存至电池。夜晚用电时,它将优先从电池提取电能供家庭使用,用完后,再从电网取电,能够最大限度为用户家庭提供廉价电力。

  在本次展会上,桑尼能源展出了并网型逆变器和家用光伏系统。其中,并网型逆变器包括小型迷你机、中型单路MPPT并网机、中型双路MPPT并网机、10-20KW大中型并网机、30/36KW大中型并网机等五个系列。

  据桑尼能源家用光伏事业部营销副总刘红波介绍,这五大系列产品是桑尼根据家庭应用的不同场景进行研发的,能够最大程度满足不同家庭的不同用电需求。以中型单路MPPT并网机为例,该产品具有三大核心优势。第一,高效能。据测算,该产品的MPPT追踪效率高达99.9%,最大效率高达 97.6%,最大直流输入电压高达 600V,对光伏系统的发电效率提升明显。第二,灵活可靠。该产品启动电压低至 65V,有效延长了光伏系统的工作时间;防护等级达到IP65,可以适应长期室外使用要求;无风扇一体化散热设计;还具有漏电保护、ISO、过载保护、接地保护等功能。第三,人机交互。中型单路MPPT并网机具备LED光带显示输出功率功能,发电量直观明了;外置插拔式WIFI,轻松做到即插即用;而且还能够支持多种通讯方式,包括RS485、WIFI、DRM、GPRS等。

  此外,桑尼能源还展出了单晶、多晶、双玻组件在内的众多产品,以及独具优势的新一代储能型逆变器。

特别声明:

本网(站)及其相关载体所载(述)资讯、信息、数据、观点,特别是涉及到的有关分析、评判内容等,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个人观点或意见,且受时效性和区域性等诸因素的限制和制约,与硅业在线赢硅网的立场和观点无关。本网(站)因能力所限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以及可靠性未做证实,所载内容不应成为任何交易和评判的依据和条件,请读者自行决定并参考使用,对由此产生的任何权益和相关责任,全部由读者自行承担。

联系我们:

编辑:刘洪硕 电话:010-82070650-365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liuhs@windosi.com

责任编辑:王朝荣 电话:010-82070650-3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wangcr@windosi.com

建议与投诉:gm@windosi.com  gm@sinosi.org

欢迎并恭候您的垂询!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