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助力实现全民光伏 阳光电源发布新一代户用逆变器
世纪新能源网 |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浏览次数:1002 发布时间:2017年4月22日
摘要:

4月19日,借SNEC展会之际,全球光伏逆变领跑者阳光电源隆重召开“臻于至善 领跑未来——阳光电源2017新品发布会”,面向全球发布新一代户用光伏逆变器SG5/6KTL和SG10/12KTL。

  硅业在线赢硅网04月22日讯 4月19日,借SNEC展会之际,全球光伏逆变领跑者阳光电源隆重召开“臻于至善 领跑未来——阳光电源2017新品发布会”,面向全球发布新一代户用光伏逆变器SG5/6KTL和SG10/12KTL。

  高可靠设计 安全稳定运行25年

  该系列产品是阳光电源在继承20年逆变技术研发和市场应用经验的基础上,结合我国户用系统的特点,进行了全面升级和优化,具备完备的防漏电及防雷等各种保护功能,确保人身及财产安全。产品采用铝合金压铸箱体,全工业级电子元器件,可以确保电站安全稳定运行25年。

  针对户用末端电网电压质量相对较差,光伏系统较易脱网的难题,阳光户用逆变器在全球范围内率先采用先进控制算法,可以自动适应弱电网的复杂环境,延长发电时间,提升收益。

  集中智能运维 解除用户后顾之忧

  阳光电源户用光伏逆变器通过无线通讯接入智慧能源管理平台,方便运维人员实时查看分散在不同地区的光伏电站所有运行信息,实现了远程集中监控,极大提高了运维效率。而且用户也可以通过APP或者微信随时查看发电量及收益等数据。

  完美诠释“因地制宜 科学设计”

  阳光电源户用逆变器均支持1.2倍超配和1.1倍长期过载,通过合理选型可充分利用逆变器容量,提升发电收益,降低投资成本。

  此次发布的产品也完美诠释了阳光电源倡导的“因地制宜 科学设计”的选型理念,其中SG5/6KTL适用于一般家庭屋顶。针对大型别墅和小型商业屋顶,阳光电源推荐三相逆变器SG10/12KTL,最大转换效率高达98.6%,每路组串一路MPPT,适应复杂安装环境。据了解,该产品为目前业内功率最大的户用逆变器,并荣获主办方颁发的“重大创新奖”。

  作为全球光伏逆变领跑者,阳光电源户用逆变器不仅畅销国内市场,还受到澳洲、欧洲等海外市场的青睐,已为全球超过10万用户提供服务,最早的户用电站已安全运行15年,产品故障率远低于业内平均水平。希冀新一代户用逆变器助力光伏产业的全面发展,让光伏走进千家万户,最终实现全民光伏。

 

特别声明:

本网(站)及其相关载体所载(述)资讯、信息、数据、观点,特别是涉及到的有关分析、评判内容等,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个人观点或意见,且受时效性和区域性等诸因素的限制和制约,与硅业在线赢硅网的立场和观点无关。本网(站)因能力所限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以及可靠性未做证实,所载内容不应成为任何交易和评判的依据和条件,请读者自行决定并参考使用,对由此产生的任何权益和相关责任,全部由读者自行承担。

  

联系我们:

编辑:刘洪硕 电话:010-82070650-365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liuhs@windosi.com

责任编辑:王朝荣 电话:010-82070650-3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wangcr@windosi.com

建议与投诉:gm@windosi.com  gm@sinosi.org

欢迎并恭候您的垂询!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