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海润光伏600401通信业又一黑马股 后势被严重低估
三方财经 | 来源:三方财经 浏览次数:852 发布时间:2017年4月21日
摘要:

16日沪深股指小幅高开,由于外围局势不稳,造成情绪面偏谨慎,股指震荡走低,全天没有像样的反弹,整体比较弱势。

      硅业在线赢硅网4月21日讯 16日沪深股指小幅高开,由于外围局势不稳,造成情绪面偏谨慎,股指震荡走低,全天没有像样的反弹,整体比较弱势。昨日雄安新区,粤港澳大湾区概念除了特停被保护的,其余全军覆没,大幅下跌,带来一定的抛盘,盘中,混改、军工、煤炭等板块均有异动拉升,由于没有持续资金,未形成板块效应,也没能逆转下跌之势。今日红盘板块较少,资金流入板块都是少之又少,仅黄金、内蒙古、油改等少数小涨,其余均随指数呈现跌势。全天资金流出144亿,再次创出近期的大量,抛盘依旧较重,短期继续承压。

  

80399d5977b945b3814461d4016f7946_th.jpg

  下周除了要关注4月5日缺口外,还要关注一大批关进小黑屋的雄安板块龙头个股放出来后的表现!下周预计市场讲重新回到3250一带的多空争夺。操作策略上投资者首先是控制仓位,规避前期涨幅过大品种,挖掘低位的超跌品种,回调中可重点关注雄安、军工、环保等。昨日大部分雄安股都是缩量阴线,而且低点很多都是上午,下午大盘下跌的时候,他们反而是逆势拉升的,所以下周这个板块还是会强者恒强,因为资金都在里面,没有出来。

  【月落选股实战回顾】

  月落近期带领操作的牛股案例以及后市的操作思路:

  

8e47aac3efa640039b25cd4ea2faf1d1_th.jpg

  4月10号提示大家关注的一带一路短线股 盐田港,截至目前3个交易日的时间也获利32个点,该股前期走势一直波动不大,近期才开始放量,主力资金加快进场,同时KDJ金叉,MACD也处于金叉范围内,便分享给大家。

  当然这只是关注月落朋友们的收益情况,没有关注月落的朋友也是把握不到的,想要把握这类股票的朋友关注月落公众号一起探讨交流。

  接下来正式进入我们今天的解股话题:

  【月落解股】

  资金流向

  

b820b2ece9464c1d87d524589837acd6.png

  海润光伏相关消息

  

a5368ca0c0304917a8512886c3585cc5.png

  月落独家点评

  

fa44792c58974408929be369d3d96cf1_th.png

  该股股价在线上,中线呈现走好趋势。主力资金进场的,市场最近连续上涨中,但是接下来要注意回调的风险。月落建议投资者可高抛低吸波段操作,不宜追涨买入。长线操作者可持股待涨,该股有长线投资价值。

  大盘股。看似平淡无奇的业绩下仍有可圈可点的表现。管理成本控制在较稳定水平。为光伏电池业第三大公司。整体走势与大盘波动相近。 当日资金净流入-2860.50万元,5日资金净流入53456.97万元。

  如果你是喜欢炒股的朋友,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月落财经观(deng95263)我是月落,您最理想的投资专家, 喜欢探寻短线奥秘,追踪主力资金最新动向,把控当下最新投资资讯。让我们一同前行,你赢我陪你君临天下 你输我陪你东山再起!

 

特别声明:

本网(站)及其相关载体所载(述)资讯、信息、数据、观点,特别是涉及到的有关分析、评判内容等,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个人观点或意见,且受时效性和区域性等诸因素的限制和制约,与硅业在线赢硅网的立场和观点无关。本网(站)因能力所限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以及可靠性未做证实,所载内容不应成为任何交易和评判的依据和条件,请读者自行决定并参考使用,对由此产生的任何权益和相关责任,全部由读者自行承担。

  

联系我们:

编辑:田安 电话:010-82070650-662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tiana@windosi.com

责任编辑:王朝荣 电话:010-82070650-3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wangcr@windosi.com

建议与投诉:gm@windosi.com  gm@sinosi.org

欢迎并恭候您的垂询!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