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全球首家!中来光电荣获N型双面组件三倍IEC环境认证
硅业在线 | 来源:硅业在线 浏览次数:918 发布时间:2017年4月21日
摘要:

4月19日下午,泰州中来光电科技有限公司顺利获得了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V NORD颁发的N型双面组件三倍IEC环境测试证书,成为全球首家获得该证书的光伏企业。

      硅业在线赢硅网4月21日讯   4月19日下午,泰州中来光电科技有限公司顺利获得了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V NORD颁发的N型双面组件三倍IEC环境测试证书,成为全球首家获得该证书的光伏企业。

  

QQ图片20170421104136.png

  三倍IEC环境测试也被称为极限可靠性测试,相对于普通单倍IEC测试,其要求更为严苛。目前,业内常见的测试为单倍IEC测试,功率衰减不超过5%。

  普通单倍IEC标准要求为:

  ● 湿热测试1000循环(DH1000)

  ● 热循环测试200循环(TC200)

  ● 紫外预处理试验15kWh/㎡(UV15)

  ● 湿冻测试10循环(HF10)

  与普通单倍IEC标准相比,三倍IEC环境测试标准将每一项测试要求均提升三倍,产品必须完成DH3000,TC600,UV45,HF30加严测试。

  这对光伏组件产品的材料选择以及质量工艺等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组件本身对于极限环境的耐受力也必须更强,因此该测试的通过率较低。

  中来光电坚持以高可靠、高品质、高创新为理念,致力于向全球客户提供更稳定、更高效的产品以及更安全、更全方位的服务,并凭借自身产品优异的耐候性&耐用性和更高的安全性,成功应对各类极端严酷环境的考验。

  此次中来光电的N型双面组件产品不仅顺利通过三倍IEC环境测试,且各项测试结果综合评分优异,组件功率平均衰减降至3%,再次用实时数据证明了中来产品高可靠、高品质的卓越特性。

  

QQ图片20170421104147.png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高性能、更持久可靠的光伏产品,我们坚信只有高质可靠的产品才能获得客户的认可,并令客户的投资收益实现最大化。”出席本次颁证仪式的中来光电总经理刘勇说道:“我们很荣幸能与和T?V NORD合作,也很期待今后在光伏电站测试、综合发电量测试等方面开展更深入的合作。”

特别声明:

本网(站)及其相关载体所载(述)资讯、信息、数据、观点,特别是涉及到的有关分析、评判内容等,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个人观点或意见,且受时效性和区域性等诸因素的限制和制约,与硅业在线赢硅网的立场和观点无关。本网(站)因能力所限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以及可靠性未做证实,所载内容不应成为任何交易和评判的依据和条件,请读者自行决定并参考使用,对由此产生的任何权益和相关责任,全部由读者自行承担。

  

联系我们:

编辑:田安 电话:010-82070650-662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tiana@windosi.com

责任编辑:王朝荣 电话:010-82070650-3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wangcr@windosi.com

建议与投诉:gm@windosi.com  gm@sinosi.org

欢迎并恭候您的垂询!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