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Suniva申请破产保护 大股东顺风清洁能源去年损失8300万
电缆网 | 来源:电缆网 浏览次数:2273 发布时间:2017年4月18日
摘要:

4月17日,美国太阳能制造商Suniva申请破产保护。香港顺丰国际清洁能源为该公司大股东,去年分占Suniva的投资亏损8300万元人民币。

      硅业在线赢硅网4月18日讯 4月17日,美国太阳能制造商Suniva申请破产保护。香港顺丰国际清洁能源为该公司大股东,去年分占Suniva的投资亏损8300万元人民币。

  

微信图片_20170418134512.jpg

  资料显示,Suniva Inc.为一家在特拉华州注册成立的公司,香港顺丰国际清洁能源(SFCE)自2015年10月以来一直拥有该公司63.13%的股权。

  据顺丰清洁能源在其近日发布的2016年度财务报告中称,截至2016年12月31日止财政年度Suniva录得亏损。

  顺丰清洁能源称,受来自东南亚其他光伏制造商以降低成本生产的太阳能组件持续进口的影响,美国太阳能产品市场竞争已趋激烈,Suniva的业务受到严重影响。

  顺丰清洁能源于Suniva的投资确认减值亏损约2.59亿元人民币及就Suniva的若干潜在金融负债确认拨备约2.28亿元人民币。

  作为顺丰清洁能源的合营实体,Suniva的收入及资产并无于集团的财务报表综合入账及集团只分占Suniva损益。集团分占截至2016年12月31日止年度的亏损8300万元人民币。

  4月初,电缆网曾报道了Suniva宣布大幅裁员事件。

  受亚洲地区等大量外国进口商品持续涌入导致美国太阳能制造商面临冲击,国内价格持续下滑。由于持续下行的市场定价压力,位于美国乔治亚州的太阳能电池和模块制造商Suniva宣布大幅裁员。

  Suniva表示,裁员影响了位于密歇根州萨吉诺市和乔治亚州诺克洛斯两座工厂的所有部门的员工。

  根据乔治亚州经济发展部的数据,Suniva于3月29日提交了一份预告法(Warn Act)披露文件,公司已在诺克洛斯工厂裁员131人。

  虽然预告法披露文件目前尚不涉及萨吉诺市工厂裁员,但据当地媒体ABC12报道,Suniva已经裁掉了萨吉诺市工厂60多名员工的绝大多数,而这60多名员工是上一轮2月裁员的幸存者。

特别声明:

本网(站)及其相关载体所载(述)资讯、信息、数据、观点,特别是涉及到的有关分析、评判内容等,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个人观点或意见,且受时效性和区域性等诸因素的限制和制约,与硅业在线赢硅网的立场和观点无关。本网(站)因能力所限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以及可靠性未做证实,所载内容不应成为任何交易和评判的依据和条件,请读者自行决定并参考使用,对由此产生的任何权益和相关责任,全部由读者自行承担。

  

联系我们:

编辑:田安 电话:010-82070650-662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tiana@windosi.com

责任编辑:王朝荣 电话:010-82070650-3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wangcr@windosi.com

建议与投诉:gm@windosi.com  gm@sinosi.org

欢迎并恭候您的垂询!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