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佳木斯市桦川县领导调研光伏产业科技园区选址规划
PV News | 来源:PV News 浏览次数:1508 发布时间:2017年3月28日
摘要:

近日,佳木斯桦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国炜、县委常委张雨喜来到星火朝鲜族乡,就光伏产业科技园区规划工作进行调研。调研中,孙国炜一行深入了解了项目初步规划设计方案,实地察看了项目选址规划情况。

      硅业在线赢硅网3月28日讯 近日,佳木斯桦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国炜、县委常委张雨喜来到星火朝鲜族乡,就光伏产业科技园区规划工作进行调研。调研中,孙国炜一行深入了解了项目初步规划设计方案,实地察看了项目选址规划情况。

  孙国炜要求,要高起点、高标准、高要求谋划科技园区建设。要把光伏项目建成集科普宣传、观光游览和青少年科普教育中心于一体,从而更好地普及光伏发电知识,推动科技旅游发展。相关部门要通力合作,为项目选址提供必要的资料和良好的服务;要始终坚持规划先行、着眼长远、科学论证,特别注重建设的细节和质量。

  张雨喜强调,光伏产业科技园区项目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有着极其重要的带动作用,要抓紧时间完成选址和规划设计;要加强协作、上下联动,确保建设项目顺利推进。

  县国土局、规划局、旅游局、星火朝鲜族乡政府负责人及光伏发电企业负责人参加调研。

 

特别声明:

本网(站)及其相关载体所载(述)资讯、信息、数据、观点,特别是涉及到的有关分析、评判内容等,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个人观点或意见,且受时效性和区域性等诸因素的限制和制约,与硅业在线赢硅网的立场和观点无关。本网(站)因能力所限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以及可靠性未做证实,所载内容不应成为任何交易和评判的依据和条件,请读者自行决定并参考使用,对由此产生的任何权益和相关责任,全部由读者自行承担。

  

联系我们:

编辑:田安 电话:010-82070650-662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tiana@windosi.com

责任编辑:王朝荣 电话:010-82070650-3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wangcr@windosi.com

建议与投诉:gm@windosi.com  gm@sinosi.org

欢迎并恭候您的垂询!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