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10条共享单车禁停大街设4处停车点
南海网 | 来源:南海网 浏览次数:2290 发布时间:2017年3月25日
摘要:

日前,西城区公布了10条大街禁停共享单车,其中9条大街位于西长安街街道。对于在禁停区域附近和即将禁停区域内的用户,将在手机APP端推送通知,提示其将共享单车停放在区域外围规定停车地点。

  硅业在线赢硅网3月25日讯 日前,西城区公布了10条大街禁停共享单车,其中9条大街位于西长安街街道。对于在禁停区域附近和即将禁停区域内的用户,将在手机APP端推送通知,提示其将共享单车停放在区域外围规定停车地点。

  据西长安街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共享单车自诞生以来,其便捷、环保的特点受到不少用户的青睐。不过也衍生出一些问题,如乱停乱放影响公共场所秩序。为规范共享单车停放问题,西城区划出了10条共享单车禁停大街,包括长安街沿线、南北长街等。不过,禁停单车的初衷是为了规范乱停车,并非要阻止共享单车进入,停车不便的问题如何解决?

  近日,西长安街街道约谈了摩拜、ofo、blue gogo三家共享单车企业,在辖区内中山公园西门、北长街北口路东、兆金大厦、北新平胡同四个区域设置共享单车停车点与指示牌,规范市民停车秩序,在方便市民绿色出行的同时,让共享单车与城市整体交通实现有效对接。"共享单车企业的运维人员将确保车辆在停放点摆放整齐,不占用盲道,此外,他们还会对污损车辆及时清洁,确保共享单车干干净净地迎接它的'新主人'。"西长安街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

  对于在禁停区域附近和即将禁停区域内的用户,将在手机APP端推送通知,提示其将共享单车停放在区域外围规定停车地点。对于在该区域打算使用共享单车的用户,提示其车辆无法使用。运维人员将根据解锁定位,对区域内共享单车进行回收,调配到合理位置。

 

特别声明:

本网(站)及其相关载体所载(述)资讯、信息、数据、观点,特别是涉及到的有关分析、评判内容等,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个人观点或意见,且受时效性和区域性等诸因素的限制和制约,与硅业在线赢硅网的立场和观点无关。本网(站)因能力所限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以及可靠性未做证实,所载内容不应成为任何交易和评判的依据和条件,请读者自行决定并参考使用,对由此产生的任何权益和相关责任,全部由读者自行承担。

  

联系我们:

编辑:刘洪硕 电话:010-82070650-365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liuhs@windosi.com

责任编辑:王朝荣 电话:010-82070650-3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wangcr@windosi.com

建议与投诉:gm@windosi.com  gm@sinosi.org

欢迎并恭候您的垂询!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