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江苏连云港市首次引进太阳能涌浪机
太阳能新闻网 | 来源:太阳能新闻网 浏览次数:987 发布时间:2017年3月24日
摘要:

连云港市海洋与水产科学研究所作为国家虾产业技术体系连云港综合试验站的实际承担单位,为解决对虾养殖过程中的水质调控问题,提高对虾养殖的科技水平,积极联系国家虾类产业技术体系养殖设施与装备岗位陈军研究员团队支持。

      硅业在线赢硅网3月24日讯 连云港市海洋与水产科学研究所作为国家虾产业技术体系连云港综合试验站的实际承担单位,为解决对虾养殖过程中的水质调控问题,提高对虾养殖的科技水平,积极联系国家虾类产业技术体系养殖设施与装备岗位陈军研究员团队支持,首次从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引进移动式太阳能水质调控机(太阳能涌浪机)。这之前,养殖设施与装备岗位专家陈军研究员团队曾实地考察了连云港市海洋与水产科学研究所的养殖基地,详细了解过当地虾类养殖情况,同意赠送移动式太阳能水质调控机等养殖设备在研究所基地进行试验示范。

  3月18日上午,陈军研究员团队成员5人来到连云港市海洋与水产科学研究所基地,对对虾养殖进行全面考察,在对虾池塘边进行设备安装和调试,并现场详细地解释了产品的性能和使用方法。

  太阳能水质调控机是一种利用太阳能提供动力进行水质交换工作的设备,该设备可将池塘底层水抽提至水面进行交换,减少水底营养物质的蓄积,增加水体溶氧,以改善水体养殖环境。经过试运行,设备工作正常;该设备的引进,是连云港市首次引进太阳能涌浪机,它是水产养殖的高科技渔业机械新产品,具有环保、节能、高效、使用方便、快速改良水质等优点。

 

特别声明:

本网(站)及其相关载体所载(述)资讯、信息、数据、观点,特别是涉及到的有关分析、评判内容等,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个人观点或意见,且受时效性和区域性等诸因素的限制和制约,与硅业在线赢硅网的立场和观点无关。本网(站)因能力所限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以及可靠性未做证实,所载内容不应成为任何交易和评判的依据和条件,请读者自行决定并参考使用,对由此产生的任何权益和相关责任,全部由读者自行承担。

  

联系我们:

编辑:田安 电话:010-82070650-662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tiana@windosi.com

责任编辑:王朝荣 电话:010-82070650-3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wangcr@windosi.com

建议与投诉:gm@windosi.com  gm@sinosi.org

欢迎并恭候您的垂询!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