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投资再生能源可创造19兆美元经济产值
集邦新能源网 | 来源:集邦新能源网 浏览次数:1056 发布时间:2017年3月24日
摘要:

缓解气候变迁,不只能维持地球适合居住的条件,还能创造19 兆美元经济产值。根据国际可再生能源机构(Irena) 数据,2050 年光是再生能源发电与增进能源效率的投资,就可推升全球GDP 达0.8%。

      硅业在线赢硅网3月24日讯 缓解气候变迁,不只能维持地球适合居住的条件,还能创造19 兆美元经济产值。根据国际可再生能源机构(Irena) 数据,2050 年光是再生能源发电与增进能源效率的投资,就可推升全球GDP 达0.8%。

  

投资再生能源可创造19兆美元经济产值

  国际可再生能源机构的报告是受德国政府委讬,做为对2015 年巴黎协定(Accord de Paris) 的支持,提供本周开始维持数月在德国举办的G20 能源工作组会议使用,为今年7 月在汉堡举行的第12 届G20 领袖高峰会做准备。

  根据彭博得到的消息指出,该计划希望在2050 年前将传统能源过渡至低碳经济模式。国际可再生能源机构与国际能源署(IEA) 共同发布报告指出,2050 年前可再生能源比重需要增加到占整体能源供应的65%,2015 年为15% 左右。

  但是该计划也承认,即使每个国家都达到减排的目标,完成巴黎协定的承诺,也无法把全球平均气温升幅控制在工业革命前水平2℃ 之内。此外,这份计划还赞成推动上市公司向股东披露与气候有关的风险。

  总部在阿布达比的国际可再生能源机构统计,能源产业的转变可能迫使化石燃料公司将10 兆美元的煤、石油、天然气和其他资产搁置在地下和其他地方,高于国际能源署预期的320 亿美元。然而,对可再生能源和能源效率的投资,将抵消这些损失,同时创造约600 万个就业机会。

  不过美国总统川普对气候变迁说法并不买单,他在竞选期间扬言退出巴黎协定,虽然上任后还没采取行动,但美国共和党人已呼吁放宽汽车和卡车燃油标准,车辆是美国最大的温室气体来源,川普政府最新提出的预算当中大幅削减气候变化研究和清洁能源发展的拨款。因此外界预期今年7 月G20 高峰会上德国政府将与川普在气候议题上各唱各的调。

 

特别声明:

本网(站)及其相关载体所载(述)资讯、信息、数据、观点,特别是涉及到的有关分析、评判内容等,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个人观点或意见,且受时效性和区域性等诸因素的限制和制约,与硅业在线赢硅网的立场和观点无关。本网(站)因能力所限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以及可靠性未做证实,所载内容不应成为任何交易和评判的依据和条件,请读者自行决定并参考使用,对由此产生的任何权益和相关责任,全部由读者自行承担。

  

联系我们:

编辑:田安 电话:010-82070650-662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tiana@windosi.com

责任编辑:王朝荣 电话:010-82070650-3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wangcr@windosi.com

建议与投诉:gm@windosi.com  gm@sinosi.org

欢迎并恭候您的垂询!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