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湖州出台补贴新政:5年建10万户家庭光伏
太阳能新闻网 | 来源:太阳能新闻网 浏览次数:996 发布时间:2017年3月24日
摘要:

日前,湖州市出台了《关于推进湖州市家庭屋顶光伏工程建设的实施意见》,旨在更好地优化能源结构,推动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建设,使光伏发电融入百姓生活,提高生活质量,树立全民绿色能源生活的理念,加快推动家庭屋顶光伏工程建设。

      硅业在线赢硅网3月24日讯 日前,湖州市出台了《关于推进湖州市家庭屋顶光伏工程建设的实施意见》,旨在更好地优化能源结构,推动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建设,使光伏发电融入百姓生活,提高生活质量,树立全民绿色能源生活的理念,加快推动家庭屋顶光伏工程建设。

  根据《意见》,截至2020年末,湖州市家庭屋顶光伏建设10万户,总装机规模30万千瓦左右。为了鼓励光伏应用发展,湖州市还出台了相关的扶持政策。据了解,为积极鼓励发展屋顶光伏,对参与家庭屋顶光伏建设这项“绿色事业”的居民,每发一度光伏电,都将享受补贴,在国家、省补贴基础上,湖州市还将给予政策补贴。市区居民屋顶实行光伏发电补贴的,每度电可享受0.18元补贴,其补贴时限为发电之日起5年(之前并网发电的自该政策执行之日起5年)。这就意味着,对于把屋顶变成“发电站”的居民来说,每发一度光伏电,可获利0.18元。对80%以上采用市区生产光伏组件等关键设备的项目,湖州市也将按每瓦0.3元标准给予装机补贴,每个项目最高2000元。

 

特别声明:

本网(站)及其相关载体所载(述)资讯、信息、数据、观点,特别是涉及到的有关分析、评判内容等,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个人观点或意见,且受时效性和区域性等诸因素的限制和制约,与硅业在线赢硅网的立场和观点无关。本网(站)因能力所限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以及可靠性未做证实,所载内容不应成为任何交易和评判的依据和条件,请读者自行决定并参考使用,对由此产生的任何权益和相关责任,全部由读者自行承担。

  

联系我们:

编辑:田安 电话:010-82070650-662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tiana@windosi.com

责任编辑:王朝荣 电话:010-82070650-3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wangcr@windosi.com

建议与投诉:gm@windosi.com  gm@sinosi.org

欢迎并恭候您的垂询!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