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美国考虑进一步加强对朝鲜制裁 外交部回应
环球网 | 来源:环球网 浏览次数:2095 发布时间:2017年3月21日
摘要:

路透社20日称,作为遏制朝核项目更广泛措施的一部分,特朗普政府正考虑进一步加强对朝鲜的制裁,全面切断朝鲜与国际金融体系的联系。

      硅业在线赢硅网3月21日讯 路透社20日称,作为遏制朝核项目更广泛措施的一部分,特朗普政府正考虑进一步加强对朝鲜的制裁,全面切断朝鲜与国际金融体系的联系。

  对此,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21日回应说,当前的确看到朝鲜半岛局势非常紧张,可以说是剑拔弩张。但是这样的局面是不符合任何一方的利益的。目前,朝鲜半岛局势又站在了新的十字路口,无非两种前景,一种是有关方面相互一味不断示强,导致局势不断升级,最终走向冲突甚至战乱。另一种选择是各方都能冷静下来,把半岛核问题重新拉回到政治外交解决的轨道。朝核问题我们也看到了,在六方会谈框架下取得过积极重要的进展。在目前情况下,哪一种前景弊大于利,哪一种更切实可行,相信只要是冷静和理智的人都不难做出明智的判断。华春莹说,希望各方能冷静下来,一起在危局中找到出路,化危机为机遇,重新把半岛核问题尽快拉回到通过对话和协商和平解决的正确轨道上来,这才是最符合各方利益的。联合国安理会已经通过的决议,中方都是全面严格认真的执行。制裁是履行决议,同时安理会相关决议也明确规定各方应共同努力尽快复谈。在当前情况下,我们认为,尽快恢复和谈也是履行安理会决议的问题。

  路透社称,知情美官员称,特朗普政府将采取多管齐下的方式,从经济和外交上对朝鲜施压,并重点向与朝鲜有较多经济往来的中国银行和公司施压。报道称,分析人士质疑这些制裁对朝鲜是否会像对伊朗一样有效,因为朝鲜本就相对封闭,与世界金融体系的联系并不紧密。

 

特别声明:

本网(站)及其相关载体所载(述)资讯、信息、数据、观点,特别是涉及到的有关分析、评判内容等,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个人观点或意见,且受时效性和区域性等诸因素的限制和制约,与硅业在线赢硅网的立场和观点无关。本网(站)因能力所限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以及可靠性未做证实,所载内容不应成为任何交易和评判的依据和条件,请读者自行决定并参考使用,对由此产生的任何权益和相关责任,全部由读者自行承担。

  

联系我们:

编辑:田安 电话:010-82070650-662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tiana@windosi.com

责任编辑:王朝荣 电话:010-82070650-3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wangcr@windosi.com

建议与投诉:gm@windosi.com  gm@sinosi.org

欢迎并恭候您的垂询!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