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盘点全国两会能源热点人物:朱共山、李河君上榜
中国能源报 | 来源:中国能源报 浏览次数:1280 发布时间:2017年3月17日
摘要:

全国人大代表、天能集团董事长张天任:连续五年提出关于停征、缓征或差异化征收铅酸电池消费税的相关提案,建议因企施策,分级实行免征或差异化征收的税收调节政策。

      硅业在线赢硅网3月17日讯 全国人大代表、天能集团董事长张天任:连续五年提出关于停征、缓征或差异化征收铅酸电池消费税的相关提案,建议因企施策,分级实行免征或差异化征收的税收调节政策。

  

  全国政协委员、协鑫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共山:呼吁进一步下调光伏建设用地的收费标准,降低光伏发电成本,力争在三年内实现光伏发电的平价上网。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原董事长傅成玉:提出国企改革要明确改革主题、出台具体可行的容错制度、扩大混合所有制改革试点企业范围等三项建议。

  

  全国政协委员、中核集团董事长王寿君:提出核电消纳、建立国家“核科学日”等四项建议,充分肯定我国核电站的安全性;称与中核建合并好比谈恋爱,引起舆论关注。

  

  全国政协委员、浙江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提出在全国范围内推广甲醇汽车的市场化运行和进一步发展自动驾驶技术。

  

  全国政协委员、大唐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李小琳:提出要建设现代能源服务体系,将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现代能源体系建立在千家万户之上。

  

  全国人大代表、国电湖南宝庆煤电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定军:提出要高度重视火电行业的基础地位,促进火电行业的健康发展。同时也提出对于煤炭、电力行业去产能的问题要制定一个标准,侧重调整公私平衡的问题。

  

  全国政协委员、通威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汉元:建议加快发展我国的光伏产业,完善光伏产业的财政补贴制度。建议取消“基本电费”和政府性的“基金及附加”,给企业减负。

  

  全国政协委员、汉能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李河君:建议以市场化手段倒逼能源结构调整,以缓解当前新能源发展所面临的弃风、弃光等突出问题。在新能源汽车领域,提出要鼓励太阳能汽车的研发,促进新能源汽车的清洁化可持续发展。

  

  全国人大代表、中铝公司董事长葛红林:建议将通信领域的改革延伸到电力领域,尽快启动电力改革,实现全国上网电价一个价。

  

 

特别声明:

本网(站)及其相关载体所载(述)资讯、信息、数据、观点,特别是涉及到的有关分析、评判内容等,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个人观点或意见,且受时效性和区域性等诸因素的限制和制约,与硅业在线赢硅网的立场和观点无关。本网(站)因能力所限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以及可靠性未做证实,所载内容不应成为任何交易和评判的依据和条件,请读者自行决定并参考使用,对由此产生的任何权益和相关责任,全部由读者自行承担。

  

联系我们:

编辑:田安 电话:010-82070650-662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tiana@windosi.com

责任编辑:王朝荣 电话:010-82070650-3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wangcr@windosi.com

建议与投诉:gm@windosi.com  gm@sinosi.org

欢迎并恭候您的垂询!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