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联盛新能源何旖莎:2017光伏产业新形势下的创新机遇
硅业在线 | 来源:硅业在线 浏览次数:445 发布时间:2017年2月20日
摘要:

自2016年以来,我国分布式光伏发电步入高速增长态势。根据国家能源局近日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2016年我国光伏新增装机容量达到34GW,其中分布式光伏新增装机量较2015年激增200%;步入2017年,在我国经济下行压力较大、分布式市场愈加激烈的新形势下,我国光伏企业正积极适应新常态,以创新商业模式与专业服务品质迎接全新的市场机遇,而联盛新能源正是其中的佼佼者之一。

  硅业在线赢硅网2月20日讯  自2016年以来,我国分布式光伏发电步入高速增长态势。根据国家能源局近日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2016年我国光伏新增装机容量达到34GW,其中分布式光伏新增装机量较2015年激增200%;步入2017年,在我国经济下行压力较大、分布式市场愈加激烈的新形势下,我国光伏企业正积极适应新常态,以创新商业模式与专业服务品质迎接全新的市场机遇,而联盛新能源正是其中的佼佼者之一。

  联盛新能源(Unisun)作为全球绿色能源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专注于光伏电站投资、开发、建设、智慧能源管理领域,在德国、印度、日本、荷兰、美国、澳洲等数十个国家投资开发各类电站,累计装机容量近200MW;在国内市场,联盛新能源是最大的分布式能源战略投资商之一,截至目前,已储备近500MW分布式屋顶资源,预计在2017年底前,公司分布式项目储备总量将突破1GW。

  随着新一轮电价补贴、指标分配等政策陆续出台,2017年光伏电站产业将迎来全新的市场挑战与机遇。

  在何旖莎看来,2017年我国光伏电站行业将呈现出四大趋势,一是分布式电站成主流应用;二是投资收益水平逐步降低成常态化;三是专业化投资水平提高;四是新市场领域机会增多。

  为适应新形势变化,联盛新能源(Unisun)将在以下方面做好布局和调整。首先,将分布式电站作为投资重心;其次,打造国内最大的分布式智慧能源管理云平台,促进能源系统的整体优化运行;再者,加大力度拓展国外市场,尤其是新兴市场;除此之外,加大电站持有比重,抓住国家电改等政策改革红利,适时开展输配电业务。

  何旖莎表示:“自2016年以来,联盛新能源加大分布式领域投资,并已储备500MW分布式屋顶资源。同时,依托多元化大数据与智慧能源管理机制,成功打造了国内最大的分布式智慧能源管理云平台,促进能源系统的整体优化运行,助力绿色能源革命。”

  何旖莎还表示:“联盛新能源将继续积极参与全球能源变革,践行‘科技智能化、实践创新化’的核心理念,加大力度开发更多高标准、高品质、高收益的分布式光伏电站,携手各界共同推进绿色能源生产和消费革命。”

 

特别声明:

本网(站)及其相关载体所载(述)资讯、信息、数据、观点,特别是涉及到的有关分析、评判内容等,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个人观点或意见,且受时效性和区域性等诸因素的限制和制约,与硅业在线赢硅网的立场和观点无关。本网(站)因能力所限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以及可靠性未做证实,所载内容不应成为任何交易和评判的依据和条件,请读者自行决定并参考使用,对由此产生的任何权益和相关责任,全部由读者自行承担。

  

联系我们:

编辑:田安 电话:010-82070650-662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tiana@windosi.com

责任编辑:王朝荣 电话:010-82070650-3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wangcr@windosi.com

建议与投诉:gm@windosi.com  gm@sinosi.org

欢迎并恭候您的垂询!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