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苏州腾瑞将参加浆料与金属化论坛 介绍国产化浆料企业的痛点、机会与挑战
硅业在线 | 来源:硅业在线 浏览次数:1118 发布时间:2017年2月20日
摘要:

随着国内光伏市场的日益成熟,国内电池厂商逐渐摆脱了两头在外的窘境。时至今日,惟有导电银浆依然绝大部分依赖进口品牌。在国家能源技术创新 “十三五”规划中,把浆料国产化列为未来发展方向之一,这无疑给国内银浆厂商极大的信心。

  硅业在线赢硅网02月20日讯  随着国内光伏市场的日益成熟,国内电池厂商逐渐摆脱了两头在外(设备和材料靠进口,市场重心在国外)的窘境。时至今日,惟有导电银浆依然绝大部分依赖进口品牌。在国家能源技术创新 “十三五”规划中,把浆料国产化列为未来发展方向之一,这无疑给国内银浆厂商极大的信心。

  苏州腾瑞新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专业致力于厚膜浆料研发,生产与销售。产品覆盖了传统电子行业,汽车电子等领域。2016年初,苏州腾瑞决定凭借原有的技术积累,开始介入光伏行业。公司广招人才,设立美国研发团队与国内研发团队相结合的模式,既有国外先进研发技术做支撑,又能快速跟进国内客户需求。

  随着原贺利氏光伏材料事业部总经理高昌禄先生的加入,公司在产品管理,贵金属管理,市场开发等方面取得了迅速的发展。目前产品已实现批量销售。腾瑞公司产品涵盖:传统背银、PERC背银,传统正银、PERC正银,以及HJT银浆。根据客户使用情况反馈,产品性能与国际一线品牌相当。

  第三届太阳电池浆料与金属化技术将于2017年3月21日在江苏常州召开。来自苏州腾瑞新材料有限公司的总经理高昌禄先生将做大会报告,分享国产化浆料企业面临的痛点问题、挑战与机遇。苏州腾瑞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高昌禄先生,浙江大学化学系硕士学历。硅谷工作经历,曾从事半导体,显示器等行业研发、销售工作。太阳能行业从业超过10年。中欧国际工商学院EMBA。

 

 

如果您有意向参加或赞助,欢迎您尽快与我们联系

负责人 :朱小姐  021-68726606 -107/ 13918257168 Email rita@chemweekly.com

 

特别声明:

本网(站)及其相关载体所载(述)资讯、信息、数据、观点,特别是涉及到的有关分析、评判内容等,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个人观点或意见,且受时效性和区域性等诸因素的限制和制约,与硅业在线赢硅网的立场和观点无关。本网(站)因能力所限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以及可靠性未做证实,所载内容不应成为任何交易和评判的依据和条件,请读者自行决定并参考使用,对由此产生的任何权益和相关责任,全部由读者自行承担。

  

联系我们:

编辑:刘洪硕 电话:010-82070650-365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liuhs@windosi.com

责任编辑:王朝荣 电话:010-82070650-3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wangcr@windosi.com

建议与投诉:gm@windosi.com  gm@sinosi.org

欢迎并恭候您的垂询!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