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湖南上报2017年光伏扶贫项目 上报截至2月20日
湖南扶贫办 | 来源:湖南扶贫办 浏览次数:1484 发布时间:2017年2月17日
摘要:

为推进湖南省脱贫攻坚进程,加大光伏扶贫力度,2月9日,湖南省扶贫办和省发改委(省能源局)联合向各市(州)扶贫办、发改委(能源局)发文,湖南省今年在2016年试点的基础上继续实施光伏扶贫工程,上报时间截至2月20日。

  硅业在线赢硅网2月17日讯 为推进湖南省脱贫攻坚进程,加大光伏扶贫力度,2月9日,湖南省扶贫办和省发改委(省能源局)联合向各市(州)扶贫办、发改委(能源局)发文,湖南省今年在2016年试点的基础上继续实施光伏扶贫工程,上报时间截至2月20日。

  这次上报的范围为2016年底已确认的6924个贫困村(拆并后),根据《湖南省贫困村光伏扶贫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方案》要求,每个村级光伏扶贫项目建设规模以40千瓦为基数,加上受益人口数乘以0.3千瓦进行测算,其中受益人口数按省发改委和省扶贫办“两上两下”的摸底数为准。

  2017年光伏扶贫项目确定将严格控制计划,严格按照《2017年湖南省光伏扶贫项目计划一览表》(附后)计划数进行申报;另外要科学安排项目,各地要选择光照资源、土地使用和并网条件较好的贫困村作为实施对象,切忌强上、硬上。要优先安排2017年预脱贫和无集体经济收入的贫困村。各市(州)扶贫办牵头联合行文于2月20日前上报至湖南省扶贫办和省能源局。

  附件:2017年湖南省光伏扶贫项目计划一览表

  

 

特别声明:

本网(站)及其相关载体所载(述)资讯、信息、数据、观点,特别是涉及到的有关分析、评判内容等,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个人观点或意见,且受时效性和区域性等诸因素的限制和制约,与硅业在线赢硅网的立场和观点无关。本网(站)因能力所限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以及可靠性未做证实,所载内容不应成为任何交易和评判的依据和条件,请读者自行决定并参考使用,对由此产生的任何权益和相关责任,全部由读者自行承担。

  

联系我们:

编辑:田安 电话:010-82070650-662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tiana@windosi.com

责任编辑:王朝荣 电话:010-82070650-3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wangcr@windosi.com

建议与投诉:gm@windosi.com  gm@sinosi.org

欢迎并恭候您的垂询!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