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国家能源局征集2017年度能源行业标准项目计划通知
国家能源局 | 来源:国家能源局 浏览次数:1303 发布时间:2017年1月22日
摘要:

为推进能源领域行业标准化工作,经研究,现启动2017年度能源领域行业标准项目计划的征集工作。

  硅业在线赢硅网1月22日讯 各有关单位:

  为推进能源领域行业标准化工作,经研究,现启动2017年度能源领域行业标准项目计划的征集工作,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原则

  贯彻落实国务院深化标准化工作改革要求及国家标准化战略,紧密围绕能源转型和能源革命的需要,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和“走出去”战略,突出标准对我局重点工作的支撑作用以及对新兴技术领域的引领作用,重点围绕核电、风电、水电、太阳能、生物燃料、储能、节能减排、智能电网、分布式电源、“互联网+”智慧能源、电动汽车充电设施、能源安全生产等工作急需的方面申报标准项目计划。

  二、拟申报的标准项目要求

  1、具有可依托的示范工程。

  2、需经充分调研、论证和审核筛选。

  3、主要起草单位已做好标准项目前期研究及相关准备工作。

  4、2016年集中复审结论提出需修订的标准。

  三、报送要求

  1、请认真准备行业标准项目计划汇总表和行业标准项目任务书(格式见附件)。标准项目计划汇总表中的“适用范围和主要技术内容”将作为后续征求意见的主要依据,行业标准项目任务书中的“目的和理由”中请注明标准计划项目对行业工作急需的支撑作用。

  2、请于2017年2月17日前报送申报材料(纸质版及电子版各一份)。

  请能源领域各行业标准化管理机构和相关行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抓紧组织开展申报工作,并按上述要求集中报送材料。如有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我司。

  联系人:滕云,010-68505825,nb_standard@126.com

  国家能源局综合司

  2017年1月11日

  附件:

  1、行业标准项目计划汇总表

  

  2、行业标准项目任务书

  

特别声明:

本网(站)及其相关载体所载(述)资讯、信息、数据、观点,特别是涉及到的有关分析、评判内容等,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个人观点或意见,且受时效性和区域性等诸因素的限制和制约,与硅业在线赢硅网的立场和观点无关。本网(站)因能力所限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以及可靠性未做证实,所载内容不应成为任何交易和评判的依据和条件,请读者自行决定并参考使用,对由此产生的任何权益和相关责任,全部由读者自行承担。

  

联系我们:

编辑:曹鹏云 电话:010-82070650-69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caopy@windosi.com

责任编辑:王朝荣 电话:010-82070650-3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wangcr@windosi.com

建议与投诉:gm@windosi.com  gm@sinosi.org

欢迎并恭候您的垂询!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