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美国加州提出应对气候变化新方案
财新网 | 来源:财新网 浏览次数:1110 发布时间:2017年1月22日
摘要:

据新华社1月21日消息,特朗普20日宣誓就任美国总统当天,加利福尼亚州提出一项应对气候变化的新计划。

  硅业在线赢硅网1月22日讯 据新华社1月21日消息,特朗普20日宣誓就任美国总统当天,加利福尼亚州提出一项应对气候变化的新计划。这项计划旨在让该州实现堪称北美“最雄心勃勃”的二氧化碳减排目标,即到2030年将温室气体排放在1990年水平上降低40%。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空气资源委员会称,为实现2030年目标,需要所有经济领域共同努力,要采取的措施包括:推动零排放汽车技术;继续投资风能和太阳能等可再生能源;更多使用低碳燃料;减少甲烷、黑碳和氟化气体等短期气候污染物排放等。

  最新公布的计划还包括继续采取排放总量管制与排放交易机制;采取更严格的低碳燃油标准,要求交通燃料碳排放强度2030年前减少18%,加利福尼亚州炼油厂温室气体排放减少20%;增加420万辆零排放汽车,增加10万零排放卡车等。

  该委员会强调,2030年目标将会吸引对清洁能源的持续投资,有助于让加利福尼亚州经济走上一条到2050年将碳排放量降低80%的道路。

  加利福尼亚州空气资源委员会主席玛丽·尼科尔斯指出,气候变化正在影响该州,加利福尼亚州需要采取更大胆和有效的行动。这项计划将吸引用于减少温室气体、雾霾和有毒污染物的数十亿美元投资。不仅如此,这一计划还将持续驱动创新,在清洁能源技术领域创造新的优质就业机会。

  该委员会指出,过去几十年,加利福尼亚州借助创新解决方案和技术进步,已通过一系列行动有效减少了温室气体排放,改善了公共卫生,实现了经济增长,增加了绿色就业机会,并为该州民众提供了更好的清洁能源选择。

  20日,来自共和党的特朗普宣誓就任美国总统。随后不久,全新升级的白宫网站宣布,特朗普将推翻其前任奥巴马气候问题核心政策“气候行动计划”。

 

特别声明:

本网(站)及其相关载体所载(述)资讯、信息、数据、观点,特别是涉及到的有关分析、评判内容等,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个人观点或意见,且受时效性和区域性等诸因素的限制和制约,与硅业在线赢硅网的立场和观点无关。本网(站)因能力所限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以及可靠性未做证实,所载内容不应成为任何交易和评判的依据和条件,请读者自行决定并参考使用,对由此产生的任何权益和相关责任,全部由读者自行承担。

  

联系我们:

编辑:刘洪硕 电话:010-82070650-365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liuhs@windosi.com

责任编辑:王朝荣 电话:010-82070650-3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wangcr@windosi.com

建议与投诉:gm@windosi.com  gm@sinosi.org

欢迎并恭候您的垂询!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