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陕西西安下发第二批省级分布式光伏项目补助资金
西安发改委 | 来源:西安发改委 浏览次数:741 发布时间:2017年1月22日
摘要:

根据陕西省财政厅等四部门的分布式补助资金管理办法文件(2015-133号)和市发改委补助细则文件(2015-608号),西安市发改委和财政局于2016年底下拔了第二批的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补助资金。

  硅业在线赢硅网1月22日讯 根据陕西省财政厅等四部门的分布式补助资金管理办法文件(2015-133号)和市发改委补助细则文件(2015-608号),西安市发改委和财政局于2016年底下拔了第二批的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补助资金。

  此次补贴项目含有2个已建成的企业屋顶、3个完成进度80%的企业项目和43个自然人项目,合计补助资金为900多万元。2016年底前并网的自然人项目,由于供电局、发改委的备案、验收程序等情况没有赶上这批补贴。2016年市级一瓦一元的补助资金将在2017年市财政安排下拔。

  从市场的实际情况以及这次补助的项目和装机容量看,西安市公共建筑、商业地产以及工商企业屋顶光伏项目开发较少,农户个人光伏项目在省市补贴政策的推动下增长较快。

  由于2017年分布式发电补贴不变,而三类区全额上网按光伏电站的电价则下降了13%,投资屋顶光伏项目采用自发自用或全额上网时,其投资收益差距拉大,全额上网的回收期较2016年至少延长一年,而自发自用时,收益最好但管理成本大、电费回收风险较大。

  随着政府启动碳交易以及十三五不断加大的节能管理力度,将有更多的建筑屋顶资源安装光伏发电,分布式光伏发电市场容量巨大。

  附:西安市《关于下达2016年度省级推进分布式光伏发电示范项目补助资金计划(第二批)的通知

特别声明:

本网(站)及其相关载体所载(述)资讯、信息、数据、观点,特别是涉及到的有关分析、评判内容等,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个人观点或意见,且受时效性和区域性等诸因素的限制和制约,与硅业在线赢硅网的立场和观点无关。本网(站)因能力所限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以及可靠性未做证实,所载内容不应成为任何交易和评判的依据和条件,请读者自行决定并参考使用,对由此产生的任何权益和相关责任,全部由读者自行承担。

  

联系我们:

编辑:曹鹏云 电话:010-82070650-69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caopy@windosi.com

责任编辑:王朝荣 电话:010-82070650-3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wangcr@windosi.com

建议与投诉:gm@windosi.com  gm@sinosi.org

欢迎并恭候您的垂询!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