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冲击太空边缘的太阳能飞机在瑞士亮相(图)
cnbeta网站 | 来源:cnbeta网站 浏览次数:1083 发布时间:2017年1月20日
摘要:

我们都知道太阳能飞机下一个目标是我们的太空边缘,而那架准备在2018年挑战这一目标的太阳能飞机如今在它的主场瑞士亮相,相信大家都期待着这架太阳能飞机能够挑战成功。

  硅业在线赢硅网1月20日讯 我们都知道太阳能飞机下一个目标是我们的太空边缘,而那架准备在2018年挑战这一目标的太阳能飞机如今在它的主场瑞士亮相,相信大家都期待着这架太阳能飞机能够挑战成功。Solarstratos团队的目标是要打造出第一家飞入平流层的太阳能飞机,为了实现这个壮举,飞机在设计方面也是下了很大的功夫,它的长度为8.5米,而翼展为24.9米,重量仅为450公斤。

  我们都知道飞机要到达的环境是非常严酷的,这是一个很脆弱的环境,而飞机只能采用太阳能来供电,当探索我们地球上空的“边缘”时,这家瑞士公司显然要保护我们的大气层,而这也是他们的重点任务之一。

  Solarstratos团队的目标是要打造出第一家飞入平流层的太阳能飞机,为了实现这个壮举,飞机在设计方面也是下了很大的功夫,它的长度为8.5米,而翼展为24.9米,重量仅为450公斤。我们都知道飞机要到达的环境是非常严酷的,这是一个很脆弱的环境,而飞机只能采用太阳能来供电,当探索我们地球上空的“边缘”时,这家瑞士公司显然要保护我们的大气层,而这也是他们的重点任务之一。

  从之前的新闻我们也了解到,整个试飞过程将控制在5小时内,其中,飞机有一小时左右的攀爬时间,而欣赏壮丽的星空15分钟之后,它还要花费三个多小时回来。

  要完成这次飞行任务并不是没有危险的,飞行员和飞机都要经受极端的温度(零下70摄氏度和宇宙辐射的威胁,而且飞机不会加压,飞行员还要穿着宇航服来驾驶。

  如果这一次飞行成功,那么这很可能会为我们开辟一条新的,太阳能飞机在太空边缘飞行的路线,与昂贵的卫星相比,利用太阳能飞机去执行某些任务,显然要便宜很多。而该任务或许还会慢慢增加新的测量,而且这项计划还可以让人类更好的了解气候变化对大气的影响。

 

特别声明:

本网(站)及其相关载体所载(述)资讯、信息、数据、观点,特别是涉及到的有关分析、评判内容等,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个人观点或意见,且受时效性和区域性等诸因素的限制和制约,与硅业在线赢硅网的立场和观点无关。本网(站)因能力所限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以及可靠性未做证实,所载内容不应成为任何交易和评判的依据和条件,请读者自行决定并参考使用,对由此产生的任何权益和相关责任,全部由读者自行承担。

  

联系我们:

编辑:刘洪硕 电话:010-82070650-365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liuhs@windosi.com

责任编辑:王朝荣 电话:010-82070650-3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wangcr@windosi.com

建议与投诉:gm@windosi.com  gm@sinosi.org

欢迎并恭候您的垂询!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