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协鑫集成公告董事会调整 朱共山拟担任董事长
中国资本证券网 | 来源:中国资本证券网 浏览次数:1056 发布时间:2017年1月19日
摘要:

协鑫集成(002506)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协鑫集成)1月18日(周三晚间)发布公告,称因战略部署需要,拟推选协鑫集团董事长朱共山为董事候选人,并在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担任协鑫集成董事长,原董事长舒桦辞去董事长职务,辞职后将担任协鑫集成董事、总经理职务。

  硅业在线赢硅网1月19日讯 协鑫集成(002506)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协鑫集成)1月18日(周三晚间)发布公告,称因战略部署需要,拟推选协鑫集团董事长朱共山为董事候选人,并在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担任协鑫集成董事长,原董事长舒桦辞去董事长职务,辞职后将担任协鑫集成董事、总经理职务。

  对于本次上市公司董事会人事变动,接近协鑫集成的相关人士表示,此举表明了大股东对协鑫集成的信心和支持,协鑫集成作为协鑫集团目前唯一的A股上市公司平台,将成为全集团的发展侧重点,或将在光伏产业外有新的战略布局。

  朱共山在接受《证券日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协鑫集成在上届董事会的带领下用两年的时间完成了行业平均10到15年的布局,在系统集成、高效组件、国内外市场开拓上已取得了突出的成绩,此次拟接任上市公司董事长一职,将继续坚持科技引领驱动发展,以供给侧改革为导向,调结构补短板,以股东利益,员工利益,社会利益最大化为目标,集成科技前沿技术,调整双主业经营,打造新能源领军企业。

  公告显示,朱共山是协鑫集团创始人、董事长,保利协鑫能源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及执行董事,为协鑫集成实际控制人,通过江苏协鑫能源有限公司及上海其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合计持有协鑫集成50.59%股份。同时,朱共山担任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2016年荣膺“中国能源年度人物”、2015年荣获“十大经济年度人物”,在光伏行业内享有很高的声誉,还担任全球太阳能(000591)理事会主席、亚洲光伏产业协会主席,旗下的保利协鑫硅片产量约占全球的三分之一,协鑫集成自2015年上市以来也迅速跻身一线组件厂商行列,为光伏行业发展做出了杰出贡献。

  分析人士也表示,当前光伏进入调整期,后续三年预计安装量在70GW以上,行业集中度将进一步提升,具有实力的企才能获得持续发展能力,协鑫集成此次加强董事会力量,将继续夯实光伏主业,推动全球布局,推进分布式发展,打造核心竞争力。

  据协鑫集团官网介绍,协鑫集团目前拥有光伏全产业链、油气、智慧能源(600869)、智慧城市等多个产业,业内人士表示,在朱共山亲自挂帅的带动下,协鑫集成将能更好的整合内外部资源,

  双主业运营将成为协鑫集成新的亮点。

 

特别声明:

本网(站)及其相关载体所载(述)资讯、信息、数据、观点,特别是涉及到的有关分析、评判内容等,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个人观点或意见,且受时效性和区域性等诸因素的限制和制约,与硅业在线赢硅网的立场和观点无关。本网(站)因能力所限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以及可靠性未做证实,所载内容不应成为任何交易和评判的依据和条件,请读者自行决定并参考使用,对由此产生的任何权益和相关责任,全部由读者自行承担。

  

联系我们:

编辑:刘洪硕 电话:010-82070650-365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liuhs@windosi.com

责任编辑:王朝荣 电话:010-82070650-3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wangcr@windosi.com

建议与投诉:gm@windosi.com  gm@sinosi.org

欢迎并恭候您的垂询!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