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图说:特朗普想改变美国能源转型走向
国际能源小数据 | 来源:国际能源小数据 浏览次数:1256 发布时间:2017年1月18日
摘要:

特朗普本周就职,他的“亲煤”新政是否会改变美国近年来能源结构向低碳转型的趋势?美国纽约时报引用德克萨斯大学能源研究所的研究,刊发了以下三张图。

  硅业在线赢硅网1月18日讯 特朗普本周就职,他的“亲煤”新政是否会改变美国近年来能源结构向低碳转型的趋势?美国纽约时报引用德克萨斯大学能源研究所的研究,刊发了以下三张图。

  第一张图:在不考虑政府对可再生能源的补贴,也不考虑外生环境和健康成本的情况下,天然气发电在美国大部分的州是最便宜的电源,其次是风电在若干的州是最便宜的电源,而煤电仅在明尼苏达和威斯康星州地区具有成本优势。

  第二张图:在不考虑政府对可再生能源的补贴,但考虑煤电污染环境带来的健康成本和温室气体排放的影响,煤电完全出局,在美国任何州都没有经济上的竞争优势,天然气、风电和核电成为不同地区的首选。

  第三张图:在不考虑政府对可再生能源的补贴,但考虑煤电污染环境带来的健康成本和温室气体排放的情况下,再考虑美国各州对兴建电厂(如国家公园地区)的限制及水资源的短缺情况,那么除天然气、风电、核电以外,太阳能光伏在部分地区也成为首选,煤电完全没有市场。

 

特别声明:

本网(站)及其相关载体所载(述)资讯、信息、数据、观点,特别是涉及到的有关分析、评判内容等,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个人观点或意见,且受时效性和区域性等诸因素的限制和制约,与硅业在线赢硅网的立场和观点无关。本网(站)因能力所限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以及可靠性未做证实,所载内容不应成为任何交易和评判的依据和条件,请读者自行决定并参考使用,对由此产生的任何权益和相关责任,全部由读者自行承担。

  

联系我们:

编辑:刘洪硕 电话:010-82070650-365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liuhs@windosi.com

责任编辑:王朝荣 电话:010-82070650-3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wangcr@windosi.com

建议与投诉:gm@windosi.com  gm@sinosi.org

欢迎并恭候您的垂询!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