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正信光电入围2016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
OFweek 太阳能光伏网 | 来源: OFweek 太阳能光伏网 浏览次数:671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8日
摘要:

12月6日,以“新能源·创新和可持续发展”为主题的第六届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大会暨2016新能源发展高峰论坛在湖北武汉隆重召开, 正信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运营总裁王传邦受邀出席此次论坛,并就“如何实现光伏发电平价上网”、“未来分布式光伏市场发展前景”与“如何推动技术创新促进光伏产业发展”等热点议题展开探讨。

    硅业在线赢硅网12月8日讯  12月6日,以“新能源·创新和可持续发展”为主题的第六届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大会暨2016新能源发展高峰论坛在湖北武汉隆重召开, 正信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正信光电”)运营总裁王传邦受邀出席此次论坛,并就“如何实现光伏发电平价上网”、“未来分布式光伏市场发展前景”与“如何推动技术创新促进光伏产业发展”等热点议题展开探讨。同时,在今年发布的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排行榜上,正信光电凭借在组件制造与项目开发上的卓越表现成功入围2016年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同时该公司还一举斩获“企业发展潜力”和“市场开拓”两项大奖。

  

  

  “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评选活动由《中国能源报》与中国能源经济研究院共同推出的大型公益活动,评选范围涉及太阳能、风能、地热能、储能、潮汐能、海洋能等产业的企业,以企业上一年度营业收入为主要指标。据此次最新发布的榜单显示,今年上榜企业的总营业收入首次突破3万亿人民币,上榜企业的最低营业收入达7.58亿人民币,比去年提升2.42倍。

  正信光电运营总裁王传邦在论坛上表示:“实现光伏平价上网这一目标比此前业内预期的更快。今年630后,电池片的成本已经下降至1.3-1.4元左右,组件价格则下降到2.1元左右,成本下降趋势很快,而技术创新与研发正是实现平价上网的关键所在。为了实现降本提效的目的,正信对原有自动化产线进行全面升级,人均产能将从原来的2MW提高至5MW,效率大幅提升,除此之外,正信积极投入到创新技术的研发,这在一定程度上大大提升了组件的发电性能,并促使成本降低5%至10%。”

  目前,正信光电拥有1500V高压系统、智能组件、石墨烯技术与双玻组件四大核心技术。其中,该公司研发的双玻组件技术,具有高效、长寿命、低衰减的特性,预计未来三年内将全面替代传统组件。

  对于近年来发展迅猛的分布式光伏项目,王传邦指出,目前分布式领域竞争表现十分激烈,产品同质化趋势较为严重。在这一形势下,光伏企业应力求做精做好,而不应一味追求速度。“我们可以通过让利给代理商和终端客户,也可以通过实行重点突破减少中间环节,帮助客户发展,促成最终共赢的局面。”

  作为新三板最大的光伏发电企业,正信光电已凭借着国际领先的全自动化生产线以及未来即将达成的5MW的人均产能,公司为来自全球客户提供了高效可靠的光伏发电产品,并持续深耕电站开发与运维服务。“今后,正信光电还将继续以创新技术和差异化战略布局,推动家庭分布式等光伏应用项目快速可持续发展,加速促进光伏平价上网的实现,”王传邦表示。

特别声明:

本网(站)及其相关载体所载(述)资讯、信息、数据、观点,特别是涉及到的有关分析、评判内容等,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个人观点或意见,且受时效性和区域性等诸因素的限制和制约,与硅业在线赢硅网的立场和观点无关。本网(站)因能力所限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以及可靠性未做证实,所载内容不应成为任何交易和评判的依据和条件,请读者自行决定并参考使用,对由此产生的任何权益和相关责任,全部由读者自行承担。  

联系我们:

编辑:曹鹏云 电话:010-82070650-69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caopy@windosi.com

责任编辑:王朝荣 电话:010-82070650-3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wangcr@windosi.com

建议与投诉:gm@windosi.com  gm@sinosi.org

欢迎并恭候您的垂询!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