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帮助中心|联系我们要闻|资讯|服务
我要采购我要销售项目合作我的商务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要闻>业内访谈
赢在硅业,网在天下!
业内访谈

康维明:光伏组件将纳入欧洲生态设计规划

2016年12月8日13:29浏览次数:814来源:OFweek 太阳能光伏网

  硅业在线赢硅网12月08日讯 从全球领先的光伏背板制造商康维明公司获悉,欧洲官方在11月30日正式发布欧洲生态设计工作规划(EU Ecodesign Working Plan),光伏与逆变器即将被纳入到该工作规划中。

  康维明认为,欧洲政府出台生态设计工作规划预计会给众多光伏制造厂商带来较大的影响,因为今后他们在向欧洲市场投放新产品前,不得不衡量一下该项规划是否会造成影响。

  “我们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附加值的产品,产品的耐用性与可回收性是我们首要考虑的因素,而这也得到全球政府机构以及国际监管机构的愈发关注,即光伏组件生命周期评估与背板产品的全生命周期(EOL)”,康维明负责人表示。

  凭借超过17年的背板开发与量产经验,康维明已成功研发出耐候环境友好型无氟PPE背板,且可实现100%回收利用。与市场上常见的含氟背板相比,无氟背板在总成本、耐久性、环保型方面的优势进一步凸显。在产品耐久性方面,采用PPE背板的光伏组件在意大利中部地区使用七年之后,外观也无明显黄变、无蜗牛纹、无热斑。

  康维明表示:“目前我们推出的无毒聚酯背板可实现100%的可回收利用,不仅完全符合即将推出的欧洲生态设计工作规划,也可有效提升光伏组件发电水平。未来,我们希望业内能进一步提升对光伏产品全生命周期的认知度,并更多地采用无氟背板等环境友好型产品,从业助力项目投资者实现降本增效。”

 

特别声明:

本网(站)及其相关载体所载(述)资讯、信息、数据、观点,特别是涉及到的有关分析、评判内容等,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个人观点或意见,且受时效性和区域性等诸因素的限制和制约,与硅业在线赢硅网的立场和观点无关。本网(站)因能力所限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以及可靠性未做证实,所载内容不应成为任何交易和评判的依据和条件,请读者自行决定并参考使用,对由此产生的任何权益和相关责任,全部由读者自行承担。

  

联系我们:

编辑:刘洪硕 电话:010-82070650-365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liuhs@windosi.com

责任编辑:王朝荣 电话:010-82070650-3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wangcr@windosi.com

建议与投诉:gm@windosi.com  gm@sinosi.org

欢迎并恭候您的垂询!

今日聚焦
更多>>
意见征集
请您发表对本站的意见!

客服电话:4008 900 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