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天合光能跻身2016全球新能源企业20强 高纪凡荣获“全球新能源商业领袖奖”
OFweek 太阳能光伏网 | 来源: OFweek 太阳能光伏网 浏览次数:448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8日
摘要:

12月6日,2016“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榜单在武汉正式发布,天合光能有限公司入围并跻身20强(全球第19名),天合光能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高纪凡荣获“全球新能源商业领袖奖”。

    硅业在线赢硅网12月8日讯  12月6日,2016“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榜单在武汉正式发布,天合光能有限公司入围并跻身20强(全球第19名),天合光能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高纪凡荣获“全球新能源商业领袖奖”。

  “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是由《中国能源报》与中国能源经济研究院共同推出的针对新能源行业权威研究评价的大型公益活动。评选参照国际通行做法,以新能源企业上一年度营业收入为标准,以人民币为计算单位,致力于打造一个权威客观的全球新能源企业排行榜,至今已成功举办六届。

  在今年的“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榜单中,来自美国的GE能源拔得头筹,而来自于中国的企业数量却占据了绝对优势。一共有193家中国(大陆及香港、澳门、台湾)企业入围,这些入围企业的总营业收入达9915(2015年6784)亿元,平均每家企业营业收入为51.37(2015年40.38)亿元。2016“500强” 呈现出新能源产业加速,企业入围门槛提高;新能源产业的发展重心转移到亚洲,并且其发展优势在扩大等新的特点。天合光能以可观的营收规模和无可争辩的市场地位,入围“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榜单并荣列全球前20强,在中国新能源企业中排名第四位。

  同时,与榜单同期举行的“2016新能源发展高峰论坛”上,天合光能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高纪凡以非凡的领导能力和对新能源行业的贡献荣获了“全球新能源商业领袖奖”。天合光能有限公司还荣获卓越贡献奖、市场开拓奖两个奖项。

  高纪凡表示,天合光能致力于成为全球光伏整体解决方案最领先的公司,在过去几年中成长迅速,营收规模增长强劲,业务发展遍布全球60几个国家。入围“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榜单是天合光能成长性和实力的证明,我们将继续努力做大做强,为全球可持续发展和应对气候变化做出更大贡献。

  天合光能成立于1997年,2006年成功在美国纽交所上市。公司以高品质的光伏组件给世界各地的并网和离网状态下的民用、商用、工用以及大规模的公共设施带来洁净、可靠的太阳能。天合光能拥有遍布亚洲、欧洲、北美的当地销售和营销网络以及安装商合作伙伴,是光伏行业的领军企业。

特别声明:

本网(站)及其相关载体所载(述)资讯、信息、数据、观点,特别是涉及到的有关分析、评判内容等,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个人观点或意见,且受时效性和区域性等诸因素的限制和制约,与硅业在线赢硅网的立场和观点无关。本网(站)因能力所限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以及可靠性未做证实,所载内容不应成为任何交易和评判的依据和条件,请读者自行决定并参考使用,对由此产生的任何权益和相关责任,全部由读者自行承担。  

联系我们:

编辑:曹鹏云 电话:010-82070650-69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caopy@windosi.com

责任编辑:王朝荣 电话:010-82070650-3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wangcr@windosi.com

建议与投诉:gm@windosi.com  gm@sinosi.org

欢迎并恭候您的垂询!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