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市场】四大趋势告诉你光伏要火啦!
暖阳羊 | 来源: 暖阳羊 浏览次数:1301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7日
摘要:

随着近年来环境问题的日趋严峻,全球都刮起了绿色能源风潮。而太阳能则成为这场风潮中当之无愧的明星之一。

    硅业在线赢硅网12月7日讯 随着近年来环境问题的日趋严峻,全球都刮起了绿色能源风潮。而太阳能则成为这场风潮中当之无愧的明星之一。

  全球绿色能源趋势

  在欧美,家用光伏电站早就成了普通家庭的常见家电。去年签订的《巴黎协定》让全球气候变化问题又得到了重视。绿色能源逐渐代替传统煤油发电的共识,逐渐在全球扩散。

  家用分布式光伏电站每发一度电,就相当于节约标准煤0.4千克,减排二氧化碳0.947千克,具有非常明显的节能减排效果。

  

光伏

  国家政策支持

  家用光伏电站每发一度电都能获得0.42元的国家补贴,补贴20年。另外,各地方也有相应的补贴政策,例如北京补贴0.3元/度,补贴3年;上海补贴0.4元/度,补贴5年。

  

光伏

  建筑装修潮流趋势

  随着极简风及玻璃窗的风格越来越受追捧,因此,由双玻组件构建的光伏一体化建筑成为潮流,革新屋顶的家用光伏电站更成为新的建筑设计标配。各地也纷纷出台绿色建筑标准,鼓励光伏建筑一体化和屋顶光伏电站的建设。

  

光伏

  另外,家用光伏电站还存在一个无敌技能——降温隔热。因为太阳能电池板本身的吸热属性,保证了屋顶本身不受阳光暴晒,那么屋内也就保持了较为凉爽的恒温,达到了真正的省电效果。

  投资理财收益趋势

  中国股市一直大起大落,至今仍一蹶不振,不是普通散户能玩儿得起的;房地产行业虽然繁荣,但初始投资大,不是什么人都能玩儿。而随着人民币不断贬值,投资理财的需求却日益增大。

  

光伏

  家用光伏电站由于国家政策的支持和地方政府的补贴,年收益在15%左右,这对于有屋顶的居民来说的确是一个非常合适的投资方式!

特别声明:

本网(站)及其相关载体所载(述)资讯、信息、数据、观点,特别是涉及到的有关分析、评判内容等,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个人观点或意见,且受时效性和区域性等诸因素的限制和制约,与硅业在线赢硅网的立场和观点无关。本网(站)因能力所限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以及可靠性未做证实,所载内容不应成为任何交易和评判的依据和条件,请读者自行决定并参考使用,对由此产生的任何权益和相关责任,全部由读者自行承担。  

联系我们:

编辑:曹鹏云 电话:010-82070650-69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caopy@windosi.com

责任编辑:王朝荣 电话:010-82070650-3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wangcr@windosi.com

建议与投诉:gm@windosi.com  gm@sinosi.org

欢迎并恭候您的垂询!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