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谷歌正在购买太阳能等可再生能源
新浪科技 | 来源:新浪科技 浏览次数:979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7日
摘要:

北京时间12月7日上午消息,Alphabet旗下的谷歌周二表示,正在购买足够的可再生能源,以涵盖明年该公司的全球电力消费。

  硅业在线赢硅网12月07日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上午消息,Alphabet旗下的谷歌周二表示,正在购买足够的可再生能源,以涵盖明年该公司的全球电力消费。

  谷歌预计,其所购买的风力和太阳能将足以供应2017年全球范围内数据中心和办事处的电力消耗。

  谷歌开始制定一项全球性目标,因为该公司往往无法明确其设备使用何种类型的电力供应设施,而且,在一些正在运营的关键市场,特别是在亚洲,得不到可再生能源。谷歌的全球基础设施和能源主管加里·达马西(Gary Demasi)说,公司现在将重点放在与设置数据中心和其他重要业务的地区签订区域协定。

  “对谷歌而言,我们必须与业务增长同步发展,但也需要超越这一非常重要的里程碑,在每一个有业务经营的市场获得可再生能源。”他说。

  达马西说,2010年,谷歌签署了第一个长期可再生能源协议,之后又达成19笔类似交易,使之成为可再生能源的最大买家。在这段时间,风力发电的成本已经下跌了60%,可再生能源开始具有商业意义。

  他认为,对可再生能源的关注也可能有助于谷歌扩大云计算业务,他同时指出,一些潜在的客户似乎正在将环境影响纳入考虑之中。

  “在你选择是与谷歌或者与其它某个公司合作的时候,环境因素能起多少决定性作用,我不好说。但它很可能是一些公司权衡利弊的一部分。”他说。

  达马西说,尽管本周二宣布的里程碑式项目只包括谷歌一家公司,但其能源消耗量在Alphabet公司中占大头。他补充说,还要花大气力让更多Alphabet子公司参与到可持续发展的努力中来。

 

特别声明:

本网(站)及其相关载体所载(述)资讯、信息、数据、观点,特别是涉及到的有关分析、评判内容等,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个人观点或意见,且受时效性和区域性等诸因素的限制和制约,与硅业在线赢硅网的立场和观点无关。本网(站)因能力所限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以及可靠性未做证实,所载内容不应成为任何交易和评判的依据和条件,请读者自行决定并参考使用,对由此产生的任何权益和相关责任,全部由读者自行承担。

  

联系我们:

编辑:刘洪硕 电话:010-82070650-365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liuhs@windosi.com

责任编辑:王朝荣 电话:010-82070650-3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wangcr@windosi.com

建议与投诉:gm@windosi.com  gm@sinosi.org

欢迎并恭候您的垂询!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