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茂硕光伏惠民工程在山西阳泉顺利启动
中华网投资 | 来源:中华网投资 浏览次数:619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8日
摘要:

2016年10月26日,茂硕光伏惠民工程启动仪式暨逆变器经销商招募大会在中国光伏领跑者基地之一的山西阳省泉市顺利闭幕。

  硅业在线赢硅网10月28日讯 2016年10月26日,茂硕光伏惠民工程启动仪式暨逆变器经销商招募大会在中国光伏领跑者基地之一的山西阳省泉市顺利闭幕。

  本次活动获得了坎德拉光伏学院、光伏云平台、平定农村信用社、中国人保财险等多个企业的鼎力赞助。活动吸引了500多名阳泉市村民及百余家经销商企业参与,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深圳茂硕电气有限公司与光伏云、安徽天利新能源于活动现场签署了近亿元额度的战略合作协议。

  山西省阳泉市作为中国光伏领跑者基地之一被光伏行业人士熟知,而本次茂硕光伏创新发展出的惠民“太行模式”则让行业同仁们对阳泉市的印象更加深刻。正如,山西茂硕光伏负责人刘鲜珍总经理讲到,“企业银行农户有机合作,让零首付装光伏成为可能,这种扶贫脱贫的‘太行模式’首创于阳泉,也希望借由茂硕逆变器在全国范围的影响力复制到全国各地。”

  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方同时也是国内领先的光伏逆变器供应商,茂硕电气为本次活动做了精心的准备。经销商招募会现场,来自全国各地的EPC企业们不仅详细了解了茂硕逆变器产品及系统配置知识,还倾听到了来自发改委能源研究所的叶东嵘老师关于未来分布式电站政策走向的精彩演讲。

  在仔细听取现场宣讲并与茂硕电气销售人员进行充分沟通后,先后有安徽天利新能源,光伏云平台等多家EPC企业与茂硕电气签署了战略合作及逆变器采购协议。

  在山西茂硕光伏电力体验店举行的光伏惠民工程启动仪式现场,山西茂硕光伏则向来自平定县10个乡镇的乡亲们展示了一场精彩的光伏新能源秀,来自山西茂硕、农信社、中国人保财险的工作人员向乡亲们详细的解释了光伏发电原理,零首付装电站政策,电站承保等业务信息。

  深圳茂硕电气有限公司由上市公司茂硕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茂硕电源,股票代码:002660)投资控股,是茂硕集团在节能环保领域的重要布局之一。

  近年来,在茂硕电源坚持节能环保电源类产品线扩展,坚持促进大众公益事业发展两大战略方针指导下,茂硕电气在光伏逆变器及农村分布式光伏方面不断加大投入,目前已经成长为海内外市场知名的逆变器品牌之一,同时也探索出了国内分布式光伏市场特有的“太行模式”。

  本次山西阳泉活动的顺利召开,不仅扩大了茂硕逆变器在国内光伏圈的影响力,同时也为农村分布式光伏在山西乃至全国范围内的推广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对企业及行业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 

特别声明:

本网(站)及其相关载体所载(述)资讯、信息、数据、观点,特别是涉及到的有关分析、评判内容等,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个人观点或意见,且受时效性和区域性等诸因素的限制和制约,与硅业在线赢硅网的立场和观点无关。本网(站)因能力所限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以及可靠性未做证实,所载内容不应成为任何交易和评判的依据和条件,请读者自行决定并参考使用,对由此产生的任何权益和相关责任,全部由读者自行承担。

  

联系我们:

编辑:曹鹏云 电话:010-82070650-69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caopy@windosi.com

责任编辑:王朝荣 电话:010-82070650-3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wangcr@windosi.com

建议与投诉:gm@windosi.com  gm@sinosi.org

欢迎并恭候您的垂询!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