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特斯拉Q3销量猛增 财务业绩强劲
OFweek 太阳能光伏网 | 来源: OFweek 太阳能光伏网 浏览次数:647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8日
摘要:

特斯拉汽车近来发展形势并不佳,面临即将来临的关键性的SolarCity收购股东投票。

  硅业在线赢硅网10月28日讯 特斯拉汽车近来发展形势并不佳,面临即将来临的关键性的SolarCity收购股东投票。除了多次遭到股东诉讼阻止SolarCity收购交易之外,还有关于SolarCity gigafactory技术转换的不明确声明,特斯拉第二季度亏损2.93亿美元。

  

特斯拉

  而与这些令人不安的迹象相反,特斯拉在2016年第三季度业绩表现强劲,多个季度以来首次取得积极的经营业绩和利润。特斯拉报告的营业利润率为3.7%,净收入为2200万美元,收入同比增至23亿美元,增幅达152%。

  这些积极的财务业绩来自业务上的重大成功。本季度特斯拉生产新能源汽车超过25,000辆,几乎是去年第三季度的两倍。此外,该公司还能够偿还6亿美元的债务。

  特斯拉还重申,承诺加速筹备建立内华达州gigafactory电池工厂为Model 3的推出做准备。在本季度,特斯拉投资2.48亿美元的资本支出,以增加生产能力,加快内华达州gigafactory的建设,扩大客户支持基础设施。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提出了一些关于他对SolarCity未来的想法和见解说道:“假设下个月收购顺利进行,我们认为有必要严格控制太阳能电池板。我们必须能够快速迭代。通过与松下合作,我们有信心能够以最低的成本获得最好的太阳能电池。”

  Musk表示,第四季度特斯拉将有机会实现盈利,包括非现金股票费用。 

特别声明:

本网(站)及其相关载体所载(述)资讯、信息、数据、观点,特别是涉及到的有关分析、评判内容等,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个人观点或意见,且受时效性和区域性等诸因素的限制和制约,与硅业在线赢硅网的立场和观点无关。本网(站)因能力所限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以及可靠性未做证实,所载内容不应成为任何交易和评判的依据和条件,请读者自行决定并参考使用,对由此产生的任何权益和相关责任,全部由读者自行承担。

  

联系我们:

编辑:曹鹏云 电话:010-82070650-69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caopy@windosi.com

责任编辑:王朝荣 电话:010-82070650-3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wangcr@windosi.com

建议与投诉:gm@windosi.com  gm@sinosi.org

欢迎并恭候您的垂询!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