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睡懒觉也能拍日出 太阳能延时相机超赞
kickstarter | 来源:kickstarter 浏览次数:520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6日
摘要:

Enlaps是一款专业的户外三防延时相机,内置两颗广角镜头、Wi-Fi/3G数据连接,可自动拍摄延时视频及上传。

  硅业在线赢硅网10月26日讯  Enlaps是一款专业的户外三防延时相机,内置两颗广角镜头、Wi-Fi/3G数据连接,可自动拍摄延时视频及上传。

太阳能

  (Leon)延时摄影是一种非常有艺术感的拍摄方式,简单来说比如你想制作出风起云涌的感觉、或是人群熙熙攘攘快速流动,都需要使用它。

  不过,延时摄影非常麻烦,通常来说需要使用数码单反、架好三脚架,同时守候在旁边待机,如果你想拍摄日出或是活动场地搭建过程,那需要非常多的时间。

  那么,有没有更加方便的解决方案呢?Enlaps可能是你想要的。

太阳能

  体积看起来颇为庞大的Enlaps,实际上是一款自动化延时数码相机。它内置两颗1600万像素、F2.8光圈镜头(总视野率为220度),同时集成太阳充电板、microSD卡存储及Wi-Fi/蓝牙连接,高级版本还支持3G蜂窝数据网络及GPS。

  当然,它还是一款防水相机,防护级别为IP54,可完全防止灰尘入侵、并阻挡飞溅的水渍。

太阳能

  说到这里,相信你已经明白Enlaps怎么使用了。是的,把它放在拍摄地(如山顶、会场现场等等),打开手机或是Web端应用即可实现调节,包括起始和结束时间(最长支持3天跨度)、连续拍摄时间、白天或是夜晚开始等,Enlaps就会在指定时间自动开始延时拍摄。

  最终,你可以非常轻松地拍摄出令人惊艳的延时摄影效果,而不需要一直守候在相机旁边查看电池或是存储(EnlapsPro可通过安装SIM卡实现自动云上传)。当然,你要确保放置Enlaps的地方不会有小偷……

太阳能

  Enlaps对于摄影爱好者或是专业影像工作室来说无疑更加方便,所以颇受众筹者欢迎,超早鸟Wi-Fi版本价格为349美元(约合人民币2364元)、Wi-Fi+3G版本为449美元(约合人民币3041元)。

 

特别声明:

本网(站)及其相关载体所载(述)资讯、信息、数据、观点,特别是涉及到的有关分析、评判内容等,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个人观点或意见,且受时效性和区域性等诸因素的限制和制约,与硅业在线赢硅网的立场和观点无关。本网(站)因能力所限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以及可靠性未做证实,所载内容不应成为任何交易和评判的依据和条件,请读者自行决定并参考使用,对由此产生的任何权益和相关责任,全部由读者自行承担。

  

联系我们:

编辑:曹鹏云 电话:010-82070650-69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caopy@windosi.com

责任编辑:王朝荣 电话:010-82070650-3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wangcr@windosi.com

建议与投诉:gm@windosi.com  gm@sinosi.org

欢迎并恭候您的垂询!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