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浅谈】光伏逆变器在光伏产业发展中扮演何种角色?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 来源: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浏览次数:326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4日
摘要:

行业在不断的发展,光伏企业也在不断地进步,光伏逆变器的发展已经能够影响光伏产业的发展。伴随着产业的不断地升级,高端科技的不断应用,产业发展进入了黄金阶段了,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下光伏逆变器。

  硅业在线赢硅网10月24日讯  行业在不断的发展,光伏企业也在不断地进步,光伏逆变器的发展已经能够影响光伏产业的发展。伴随着产业的不断地升级,高端科技的不断应用,产业发展进入了黄金阶段了,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下光伏逆变器。

  大家都知道太阳能电池模拟阵列又叫光伏逆变器,其中回馈型直流模拟电源就是针对光伏逆变器测试需求而推出的。对电压要求输出范围为0到600V&1000V之间,而对高功率密度模块可以简易合并。软件具有典型的模拟不同类型的光伏电池板的曲线库供用户调用,十分的人性化。

  同时具备模拟晴天、阴天等不同气候条件下的全天候曲线簇,装置软件能将任意一条电流电压曲线导出生成文件的自动化高敏感的功能,减少或者避免整个设备因人为天气等客观因素造成的误差。在国内企业的大力发展和研究下,现在电池模拟源测试支持上位机图形操作。

  免费提供上位机软件,通过一些基本上机操作可以实现全部的操作、显示功能。只需要通过笔记本电脑(操作系统WIN2000、WINXP)的RS485/以太网接口实现远程控制即可,大大提高了系统效率。友好的人机界面,大的液晶屏与键盘结合使用,操作便捷。

  光伏逆变器属于通过功率变换电路转变为所需要的直流电压的一种精密电源,具有更高的性价比,广泛用于生产线(电动车电池,开关电源,线性电源,高压充电装),科研机构,汽车电子,航空航天,船舶,太阳能电池,燃料电池等行业。其具有性能指标高,超宽的输入电压和频率范围,电网适应能力强等优点。

  光伏逆变器的使用已经带动了光伏产业发展,光伏企业需要不断的将科技融入产业发展中。

 

特别声明:

本网(站)及其相关载体所载(述)资讯、信息、数据、观点,特别是涉及到的有关分析、评判内容等,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个人观点或意见,且受时效性和区域性等诸因素的限制和制约,与硅业在线赢硅网的立场和观点无关。本网(站)因能力所限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以及可靠性未做证实,所载内容不应成为任何交易和评判的依据和条件,请读者自行决定并参考使用,对由此产生的任何权益和相关责任,全部由读者自行承担。

  

联系我们:

编辑:曹鹏云 电话:010-82070650-69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caopy@windosi.com

责任编辑:王朝荣 电话:010-82070650-3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wangcr@windosi.com

建议与投诉:gm@windosi.com  gm@sinosi.org

欢迎并恭候您的垂询!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