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东方日升当选中国光伏行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单位
OFweek 太阳能光伏网 | 来源: OFweek 太阳能光伏网 浏览次数:478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4日
摘要:

近日,中国光伏行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在北京顺利召开。作为全球领先的光伏发电解决方案供应商,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日升”)应邀出席,并与晋能科技等国内优秀企业共同当选为中国光伏行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单位。

  硅业在线赢硅网10月24日讯  近日,中国光伏行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在北京顺利召开。作为全球领先的光伏发电解决方案供应商,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日升”)应邀出席,并与晋能科技等国内优秀企业共同当选为中国光伏行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单位。

  成立于2014年6月的中国光伏行业协会(CPIA)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批准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为业务主管单位的国家一级协会,旨在保障行业公平竞争、完善标准体系建设的同时,积极推动产业间技术交流与合作,提升行业自主创新能力;此外,该协会还在政府和企业之间搭建桥梁,开展各项活动为企业、行业和政府服务,并大力推动国际交流与合作,组织行业积极参与国际竞争,统筹应对贸易争端。

  东方日升总裁王洪表示:“一直以来,我们与中国光伏行业协会保持着友好协作,并积极响应协会的工作号召。而此次我们从理事单位提升为常务理事单位既是协会对东方日升的高度认可,也是整个光伏产业对我们的肯定与赞许。今后,东方日升将继续促进协会成员单位之间互惠互利,并进一步加强产业间技术交流与合作,以此助推我国光伏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近年来,东方日升积极布局澳洲、印度等海外新兴光伏市场。同时,东方日升还在浙江、云南、山东、内蒙、江苏等国内多个重点区域设立项目子公司,并稳步推进下游电站建设规模。

  这也促使东方日升业绩成倍增长,据该公司最新发布的2016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显示,今年1至9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盈利预计达到51,000万元至53,000万元,有望实现同比增长157.67%至167.77%。

 

特别声明:

本网(站)及其相关载体所载(述)资讯、信息、数据、观点,特别是涉及到的有关分析、评判内容等,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个人观点或意见,且受时效性和区域性等诸因素的限制和制约,与硅业在线赢硅网的立场和观点无关。本网(站)因能力所限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以及可靠性未做证实,所载内容不应成为任何交易和评判的依据和条件,请读者自行决定并参考使用,对由此产生的任何权益和相关责任,全部由读者自行承担。

  

联系我们:

编辑:曹鹏云 电话:010-82070650-69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caopy@windosi.com

责任编辑:王朝荣 电话:010-82070650-3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wangcr@windosi.com

建议与投诉:gm@windosi.com  gm@sinosi.org

欢迎并恭候您的垂询!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