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山东济南农业局关于开展产业扶贫资金督查的通知
济南农业信息网 | 来源:济南农业信息网 浏览次数:1183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5日
摘要:

为切实发挥产业扶贫资金的带动效应,促进我市精准扶贫和精准脱贫工作,根据有关部署和要求,定于10月下旬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产业扶贫资金督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硅业在线赢硅网10月15日讯 各县(市、区)农业(农发)局、蔬菜技术服务中心,高新区农服中心:

  为切实发挥产业扶贫资金的带动效应,促进我市精准扶贫和精准脱贫工作,根据有关部署和要求,定于10月下旬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产业扶贫资金督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督查内容:2016年度专项用于产业扶贫的市级资金。

  包括光伏农业示范园、农业科技示范培训中心、农业双推计划、农业科技培训、农村沼气区域服务化组织、现代农业示范园、家庭农场示范场、农民合作社、蔬菜标准园、生态循环农业园区、产业化龙头企业项目奖励、龙头企业贴息、小麦病虫害统防统治、渔业标准化设施、特色经济作物、蔬菜示范乡镇、蔬菜集约化育苗等项目建设资金。重点督查产业扶贫资金的管理使用、项目建设及达到效果。

  二、督查方式及时间:采用县级自查、市级督查的方式。

  10月中旬前,各县(市、区)有关单位完成对本区域的产业扶贫项目的自查,并于27日前将自查情况报送至市局种植业管理处;市局将择期组成由局领导带队、有关处(室、站)参加的督查组对各县(市、区)进行督查,形成督查报告,并反馈各有关单位。

  三、督查要求:产业扶贫是推进我市精准扶贫和精准脱贫的主要措施,发挥产业扶贫资金最大效益是打好脱贫攻坚任务的重要内容。

  因此,各地要高度重视,认真负责、实事求是,精准到村、落实到户、责任到人,扎实做好产业扶贫资金的自查工作,督导有关单位用好产业扶贫资金,切实发挥资金的最大效益,做好本辖区的扶贫农业产业。

  四、联系方式:

  市农业局财务审计处范艳华66609131

  市农业局种植业管理处袁瑞农66609152

  电子邮箱:scc6107@126.com

  2016年10月14日

 

特别声明:

本网(站)及其相关载体所载(述)资讯、信息、数据、观点,特别是涉及到的有关分析、评判内容等,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个人观点或意见,且受时效性和区域性等诸因素的限制和制约,与硅业在线赢硅网的立场和观点无关。本网(站)因能力所限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以及可靠性未做证实,所载内容不应成为任何交易和评判的依据和条件,请读者自行决定并参考使用,对由此产生的任何权益和相关责任,全部由读者自行承担。

  

联系我们:

编辑:刘洪硕 电话:010-82070650-365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liuhs@windosi.com

责任编辑:王朝荣 电话:010-82070650-3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wangcr@windosi.com

建议与投诉:gm@windosi.com  gm@sinosi.org

欢迎并恭候您的垂询!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