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公共机构分布式光伏发展座谈会在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
映象网 | 来源:映象网 浏览次数:889 发布时间:2016年9月29日
摘要:

9月27日,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与本刊在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了公共机构分布式光伏发展暨2016京津冀分布式光伏发展论坛筹备座谈会。

  硅业在线赢硅网9月29日讯 9月27日,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与本刊在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了公共机构分布式光伏发展暨2016京津冀分布式光伏发展论坛筹备座谈会。会议研究了如何在公共机构推动太阳能光伏发电工作,总结交流了有关工作情况。与会企业代表为中央国家机关及其下属近万家公共机构分布式太阳能光伏发电应用工作出谋划策。国管局节能司宋春阳副司长主持会议并讲话。

  公共机构开展太阳能光伏发电应用,是目前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工作的重要方向,不仅有利于公共机构节能工作,有利于以点带面起到示范作用促进社会其他领域的光伏应用,更有利于为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提供“正能量”。

  未来几年,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将通过统一部署、统一协调等方式,以热泵、太阳能光伏利用、绿色建筑一体化为重点,在国家机关和教育、科技、卫生、体育等系统公共机构中,创建一批示范单位,促进可再生能源应用。

  会议认为,推动分布式光伏应用工作要兼顾不同层级、不同类型、不同规模、不同区域的公共机构,前期通过研究机构做好充分调研,结合分布式光伏现有成熟合作模式,提高分布式光伏项目开展的可操作性,通过设置合理的考核指标提升公共机构安装分布式光伏系统的意愿。与会者认为,可以通过对公共机构前期摸底调查,排查不同的屋顶资源及地面资源,结合不同的分布式光伏应用形式,优化前期设计、充分利用各种资源,项目方案做到好中选优,并严格依据程序和标准进行评价验收,从源头上保证项目创建质量,确保光伏电站25年使用寿命内安全运营。

  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节能司副司长洪波希望各光伏企业坚定信心,配合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做好相关工作。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和《节能与环保》杂志社还就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工作达成共识。本刊武德俊副主编表示将积极协助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做好节能减排相关工作,并介绍了2016京津冀分布式光伏发展论坛相关情况。

  英利、天合、晶澳、京仪绿能、大唐、中民新能、乐叶、华电、九朗新能源、高点阳光、光伏商贸网等企业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并做了汇报发言。

 

特别声明:

本网(站)及其相关载体所载(述)资讯、信息、数据、观点,特别是涉及到的有关分析、评判内容等,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个人观点或意见,且受时效性和区域性等诸因素的限制和制约,与硅业在线赢硅网的立场和观点无关。本网(站)因能力所限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以及可靠性未做证实,所载内容不应成为任何交易和评判的依据和条件,请读者自行决定并参考使用,对由此产生的任何权益和相关责任,全部由读者自行承担。

  

联系我们:

编辑:刘洪硕 电话:010-82070650-365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liuhs@windosi.com

责任编辑:王朝荣 电话:010-82070650-3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wangcr@windosi.com

建议与投诉:gm@windosi.com  gm@sinosi.org

欢迎并恭候您的垂询!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